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

昆腾为企业磁盘备份和重复数据删除提供最高存储密度和能效
2012-08-29   网络

中国北京,2012820——数据保护大数据管理领域厂商昆腾公司(NYSE:QTM)近日宣布其DXi8500设备的存储密度和能效大幅提升,能够为企业客户开发出行业最高效的磁盘备份和重复数据删除解决方案。DXi8500现采用3 TB磁盘驱动器,将存储密度提高了50%,电源效率提高了42%,并将性能提高了25%,成为目前市面上体积最小、价值最高的企业磁盘备份解决方案。此外,昆腾还宣布了几项数据安全革新,更新的DXi8500能在不影响性能的情况下加密静止数据。综合来说,DXi8500的更新和安全革新旨在帮助客户提高数据保护效率,同时满足日益苛刻的服务水平协议(SLA)和安全需求。

 

企业中无与伦比的存储效率

  • 带有3 TB磁盘驱动器的DXi8500现在可在一个19英寸的机架中最高提供高达330 TB的可用容量。
  • 配置大容量驱动器最高可支持11 TB/小时的性能,并将330 TB的功耗从7000千瓦时降至约4000千瓦时
  • 起价只有主要竞争对手产品的一半,同时提供两倍的可用容量,DXi8500是业界最高效的企业备份和重复数据删除设备。

 

在不降低性能的情况下加密静止数据

  • 昆腾通过新的3 TB自我加密硬盘(SED)和全磁盘加密(FDE)硬盘而对静止数据进行加密,防止物理清除DXi8500驱动器所造成的数据泄露。
  • 加密静止数据功能利用AES 256-位算法,并将加密密钥存储在系统中。
  • 昆腾基于硬件的加密方案确保性能不会因为任何增强的安全性受到影响。

 

新的端到端数据安全软件功能

  • DXi Accent™软件现可利用AES 256-位加密算法来加密传输中的数据。通过在将主机上的数据传输到目标之前删除重复数据,传输数据加密让客户能够更安全地充分利用DXi Accent的能力来降低带宽使用。
  • DXi 2.2软件包括一个新的安全文件粉碎功能,它提供一种空间回收形式,让客户能够安全地从DXi®设备上删除特定备份文件。该功能非常适用于金融、医疗和政府机构等客户,这些客户必须适应规定“敏感数据必须安全删除”的法规。
  • 通过SafeNetKeySecure密室管理认证,所有Scalar®库现在都支持用于集中化加密密钥管理的密匙管理互操作性协议(KMIP)开放标准。

 

支持的言论

  • StorageHawk首席技术官Daniel Furth表示:“从创建到删除一直保持数据安全对我们客户来说是最富挑战性、最重要的任务。联邦政府客户有特别严格的安全要求,我们认为安全文件粉碎功能将对他们非常有吸引力。”
  • Evaluator Group高级合伙人Russell Fellows表示:“任何规模的企业都特别注重在所有价格点上优化性能并提高效率。通过提高容量和密度,降低所需的电力和冷却,同时还提高性能,昆腾对其DXi8500平台的改进解决了这些问题。通过昆腾的改进功能以及3 TB硬盘,DXi8500帮助企业在预算紧张的情况下满足日益提高的数据保护需求。
  • 昆腾数据保护部门高级副总裁Robert Clark表示:“我们的客户越来越希望更长时间保留更多数据,他们必须在整个数据生命周期保护这些数据的安全并以较低的成本来管理数据。他们必须在满足日益苛刻的服务水平协议中做到这一点。我们的目标就是提供客户所需的工具,适应这一不断变化的环境。”

热词搜索:

上一篇:Aruba Network 为移动设备和应用提供高可靠性和弹性连通的网络
下一篇:IBM发布面向入门级市场的智慧存储产品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