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

7月“SWIFT指数”显示经合组织经济温和增长
2012-08-28   中国IT运维网

全球同业合作组织的金融信息流量数据为GDP的短期发展趋势提供主要指标
 
2012年8月21日,SWIFT(环球银行金融电信协会)最近发布了“SWIFT 指数”,为经济合作与发展组织(简称经合组织)成员国的国内生产总值(GDP)的发展提供主要指标。该指标于2011年第3季度首次发布,内容根据实际数据及资料而计算。SWIFT 现为全球212个国家和地区的10,000多家银行、证券金融机构和企业用户提供金融信息传送服务。
 
目前该指数的点位为157.4点,与5月和6月基本持平。但对国内生产总值的增长预测显示,年底经合组织将实现大约1.5%的同比增速。
 
根据截至2012年7月为止的金融信息传送数据和验证的计算方法,“SWIFT 指数”显示经合组织成员国的增长率如下:
 
–2012年第2季较2011年第2季增长1.4%(就最近结束的一季作“即时预报”)
 
–2012年第3季较2012年第3季增长1.1%(“预测”)。

热词搜索:

上一篇:数据中心网络理性演进
下一篇:创新的大潮下 为什么IBM还在谈敏捷?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