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

Shamoon病毒与沙特阿美黑客攻击有关
2012-08-27    2cto

安全研究人员在恶意程序Shamoon中发现了一个硬编码计时器,与一黑客组织声称关闭沙特国有石油公司沙特阿美计算机的时间相同,显示两者确实存在联系。

自称Cutting Sword of Justice的组织在 Pastebin上发帖称,他们渗透进了沙特阿美的计算机系统,发送病毒去破坏该公司的数万台电脑,破坏行动起始时间为2012年8月15日当地时间11:08 AM。当天沙特阿美证实雇员使用的工作站感染了病毒,但表示石油生产没有收到影响。卡巴斯基研究员发现Shamoon内置了一个硬编码计时器“15th August 2012 08:08 UTC”,与黑客的声明完全吻合。Shamoon是最近发现的一个恶意程序,感染之后它会覆写某些目录中的文件和硬盘主引导记录。

热词搜索:

上一篇:IDC分析师关于中国大数据市场的十大预测
下一篇:数据中心发展趋势:连接是关键节能是重点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