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

兴宇中科亮相河北医院信息网络大会
2012-08-17   小熊在线

 随着社会信息化的进程,各行各业都采用了信息化管理。信息化管理,可以节省人力物力,让工作变得更加方便快捷。然而伴随着信息化的发展,很多问题也随之出现,网络安全、信息差错、系统崩溃、硬件故障、数据丢失等等都会给信息化管理带来困扰。

  2012年8月4日,河北省第二届医院信息网络大会在保定市第二人民医院召开。河北省医院协会信息管理专业委员会联合主持和召开了此次会议,河北省卫生厅、医院协会的高层领导和各县市医院的信息管理领导、负责人及医疗信息化建设单位出席了此次会议。会议对医院的信息化建设做了深入研究和探讨。

  北京兴宇中科科技开发股份有限公司作为医疗信息化建设单位出席并演讲了此次会议。在众多信息化建设单位关于医疗网络安全、医疗系统建设和减少系统差错的演讲中,兴宇中科关于《数字化医院云容灾备份解决方案》的演讲备受诸位代表关注。

兴宇中科亮相河北医院信息网络大会

  信息化建设最重要的是系统和数据,一旦硬件故障、病毒入侵、系统崩溃、数据丢失都会对信息管理带来不可估量的损失。兴宇中科推出的兴云 HyperStor一体化解决方案能够完美地将这些问题化解。HyperStor建立的容灾中心,对HIS系统进行实时容灾和持续的数据保护,当Windows Cluster的双机系统所使用的磁盘出现问题、或系统服务器发生故障,容灾中心的应急系统能够迅速地恢复数据和接管业务。

  容灾中心对电子病历、OA、LIS等系统的定时数据保护持续数据保护,能够确保数据不会因为病毒、逻辑错误和存储问题导致数据丢失,有效地保证数据的安全性,且用户可以回滚任意时间点的数据进行查看。

  兴宇中科在现场详细地讲解了HyperStor操作原理、组成部分、拓扑图、系统构架图和各个技术要点及典型案例。让与会代表清晰地了解了HyperStor一体化解决方案,不少与会代表非常感兴趣地用相机拍下了PPT的演讲稿。在会议休息的间隙,很多代表来到兴宇中科的展台更详细地了解HyperStor一体化解决方案。

此次大会在代表们关于如何把医疗信息化服务建设得更好的交流声中圆满落幕。

  此次大会在代表们关于如何把医疗信息化服务建设得更好的交流声中圆满落幕。

原文链接:http://tech.hexun.com/2012-08-17/144841503.html

热词搜索:

上一篇:人大金仓新一代数据中心平台亮相青岛软博会
下一篇:2012中国数据管理高峰论坛专区上线!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