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

Frost&Sullivan授予SafeNet基于云的授权服务创新奖
2012-07-30   中国IT运维网

日前,Frost & Sullivan给数据保护领域的全球领先企业SafeNet公司颁发了欧洲新产品创新奖,以表彰其基于云的授权服务。SafeNet之所以荣获该奖项,是因为它开发出了Blackshield Cloud。Blackshield Cloud提供创新的、灵活的、极具成本效益的云基础设施,可提供内部(on-premise)与授权即服务(authentication-as-a-service)两种解决方案。

Frost & Sullivan高级分析师Charanya Balasubramanian表示:“随着网络犯罪、身份盗用和系统攻击的增多,各企业面临的压力也越来越大,它们必须实施强大的安全协议,同时确保部署的解决方案可以扩展,能够随着业务需求的发展而不断发展。SafeNet为客户提供广泛的灵活性,它支持庞大的令牌范围,并拥有一个全面的自助服务门户,可降低管理成本。此外,易于部署并且符合多种行业管理规定等特点,也使得它成为了全球各行业客户的最佳选择。范围广泛、交付简便的SafeNet授权服务组合,有助于客户满足日益增长的移动性和本地化引发的各种需求。我们认为,SafeNet符合安全方面的这些发展趋势,必将强势立足于基于云的授权服务领域。”

 在将SafeNet Blackshield Cloud与竞争对手进行对比评价时,Frost & Sullivan采用的标准和评述如下:

•创新:Blackshield Cloud定位独特,它将云、无令牌机制以及自动化紧密结合在一起,可以满足不断变化的授权需求。而且,Blackshield Cloud还提供一种适用于任意令牌类型的有效登录机制,使用户能够通过公共及私有云应用并借助自己的内部企业网络访问所有资源。

•尖端的技术:SafeNet团队在技术方面精益求精,这一点反映在:他们能够在网络业务环境中按照要求灵活地提供一次性密码,而丝毫不影响安全性。BlackShield Cloud得到了多租户架构的支撑,能够全面地管理多个账户。

 •增值的功能/优势:Blackshield Cloud提供极大的灵活性和可扩展性,能够支持不断增加的移动员工——该解决方案提供特定的API,可通过移动设备与企业工作流程整合起来;此外,它还符合各种不同的安全标准,包括《萨班斯-奥克斯利法案》(Sarbanes Oxley Act,SOX)、《支付卡行业(PCI)安全标准》以及《健康保险隐私及责任法案》(HIPAA)。

•客户投资回报率:Blackshield Cloud提供一种简单的按用户定价模式,可保护客户免于各种已知的、隐藏的以及额外的费用。此外,它还拥有现成的全虚拟鉴授权服务器托管于云端,因此也无需额外的基础设施,从而避免这方面的费用。

•客户获取/普及的潜力:随着企业对企业授权需求日益变得普遍,SafeNet适时把握住这个机会,设计出了具有针对性的渠道合作伙伴战略,以加速在多个领域的发展。

SafeNet负责云解决方案的副总裁Jason Hart表示:“Frost & Sullivan对SafeNet云授权服务创新的认可,进一步验证了我们的战略。授权即服务的出现为我们创造了一个机会,使我们能够帮助客户以一种经济有效的方式,轻松地、安全地将数据从企业迁移至私有云和公共云。重要的是,我们市场领先的授权解决方案范围非常广泛,并且我们的Blackshield平台能够不断扩展,这将使我们的客户能够在迅速变化的安全形势下始终保持领先地位,同时满足各种新出现的安全管理规定不断提高的要求。”

Frost & Sullivan的最佳实践奖授予全球和各地区市场上在领导能力、技术创新、客户服务和战略产品开发等领域取得优异成就并拥有卓越表现的企业。为评出业内的最佳实践奖,行业分析师们对市场企业进行了比较,并通过深度访谈、分析和广泛的辅助研究等方式,评估了各个厂商的表现。

热词搜索:

上一篇:ATEN China特别赞助【纸风车幻想曲】
下一篇:启明星辰安全网关项目获得国家发改委专项支持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