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

Riverbed 连续第三年获评Frost & Sullivan“年度最佳广域网优化
2012-06-26   网络

北京—2012625旨在提升IT架构性能的Riverbed 科技公司日前宣布,凭借其在亚太地区的出色表现和创新业务战略,公司连续第三年荣膺Frost & Sullivan授予的“年度最佳广域网优化控制器提供商”。

 

由Frost & Sullivan评选的亚太区信息通信技术奖旨在表彰那些在亚太地区IT行业表现出众和打造出最佳实践的企业,对他们为进军全球市场实施的创新业务战略予以认可。由Frost & Sullivan分析师、信息通信技术行业高管及相关行业首席信息官/首席技术官组成的专家小组对入围企业在去年的表现进行严格评选,最后评出获得这一卓越奖项的企业。

 

Riverbed亚太区高级销售副总裁John Higgs表示:“Riverbed不断创新,帮助客户充分利用他们现有的基础架构。通过重点关注和预测客户需求,Riverbed为他们提供众多IT大集中、虚拟化和数据中心整合等解决方案,来实现降低成本的举措。Frost & Sullivan授予我们殊荣,是对我们提供经济高效的创新解决方案、支持客户实施IT新举措的认可。”

 

Riverbed在今年年初还获得了中国主要IT行业媒体的表彰。Riverbed® Steelhead® 7050设备被互联网技术专业杂志《网络世界》评为“2011年度广域网优化创新产品”;Riverbed® Cascade® 荣获赛迪研究院授予的“2011最佳创新智能网络性能管理系统奖”。Riverbed的广域网优化解决方案(WOC)和应用感知型网络性能管理(NPM)使全球连接的企业能够分析、加速和控制他们不断变化的IT环境。

 

对荣获以上两项奖项,Riverbed大中华区产品市场总监Bill Ting表示:“能够受到中国主流媒体、行业专家和中国客户的表彰,我们感到非常高兴。Riverbed将继续提供创新解决方案,为客户的IT基础架构和业务需求提供更好的支持。”

 

全球17,000多家企业依靠Riverbed的解决方案来管理、优化和整合他们的IT基础架构,通过采用Riverbed解决方案,用户能够克服由于距离、分布式计算以及日益增多的数据量而产生的性能问题。随着IT企业开始采取各种战略计划将工作量虚拟化、整合和迁移到云环境中,用户与数据之间的距离越来越远。Riverbed提供包括广域网优化、边界虚拟服务基础架构(Edge-VSI)、应用感知型网络性能管理(NPM)、应用交付、网站内容优化(WCO)以及用于备份、存档和灾难恢复的云数据保护解决方案来提升IT性能。通过提供业界最广泛的,可在任何地点对任何应用进行优化的性能解决方案,Riverbed可以帮助企业提高生产力和生产效率,同时增强业务应变能力,并控制成本

热词搜索:

上一篇:思科Jabber平台推动后PC时代高效协作
下一篇:TrustView(全湾)与英特尔共建安全健康云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