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

MailData邮件归档轻松实现电子举证
2012-03-22   易信源

本文作者:北京易信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产品总监  李竞成

  近期,苹果与唯冠之争闹得沸沸扬扬,引起世人普遍关注与热议。前不久,苹果将此案涉及的数十封与唯冠来往的历史商业邮件作为“呈堂证供”对外发布。

  据了解,随着电子邮件在各行各业中的广泛普及与应用,其已被明文规定可以作为法律证据,具有与录音、录像同等的法律效力。根据调查显示,至今仍有90%的单位现有电子邮件系统对于邮件数据方面均没有相关措施进行保留及管控,“唯冠与苹果事件”只是“冰山一角”,企业邮件安全存在巨大风险和隐患。
  因此,具备有效的电子邮件管控工具和手段,能够长期保存邮件并保证双方来往邮件内容的真实性、原始性和安全性,就能够担负起履行法律举证的义务,维护当事人权益,最大限度降低企业损失,减少风险。
  如何让企业邮件系统在日常运用过程中,既具有电子邮件的完整留存机制,也能保证对其往来邮件实现有效管控。并在特殊事件发生后立于不败之地呢?邮件归档产品轻松实现电子举证,助您解决后顾之忧。
  邮件归档主要是指对邮件数据进行在线归档、分类管理、长期保   留并允许实时搜索和访问,主要是针对海量邮件数据的应用,是对数据进行有效的迁移和管理的技术。单位内所有通过归档流转的任一邮件,可完全保证其完整性、安全性、不可篡改性和管控性,一旦遭遇法律纠纷,可提供最原始的电子举证保障。

完整性
  即邮件归档可以对外域到内域、内域到外域以及内域到内域无论采用客户端或WebMail方式所产生的邮件进行全面归档。不存在漏归情况。

安全性
  即邮件归档可避免误操作或硬件故障等造成的任一邮件丢失。

不可篡改性
  即一旦邮件被归档,邮件数据不会被进行任何形式的修改,完全按照原始状态留存下来。
  北京易信源公司多年来致力于电子邮件数据安全领域的研究,凭借多年在该领域积累的经验和成就,结合客户实际需求,自主研发了具有世界先进水准的基于目前最先进技术——动态邮件流收集技术(DMFC)的MailData邮件归档系统。该系统是集邮件收集、分类、记录、存储、检索、还原、恢复于一体的综合邮件数据归档硬件管理平台。目前,MailData邮件归档产品及解决方案已经广泛应用于国内金融、企业、政府、教育以及科研等领域,服务众多用户,填补了国内在电子邮件数据管理及安全领域的空白。

热词搜索:

上一篇:神华信息拟将CCEP证书纳入项目经理任职资质
下一篇:高速发展引关注 美国宾夕法尼亚大学沃顿商学院造访锐捷网络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