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

2011年端点保护平台魔力象限认定Sophos为领导者
2012-02-27   中国IT运维网

  IT 安全和数据保护公司 Sophos 近日宣布,它在 2011 年 MagicQuadrant for Endpoint Protection Platforms (端点保护平台魔力象限) 中名列领导者象限。该象限是以一家公司的执行能力和前瞻性之评估结果为依据。
  该报告指出,Gartner仍然将抵御恶意软件视为 EPP 解决方案的主要目标,而今年 (我们) 的分析侧重于特色功能或增强功能所带来的更高检测率或更有效减少端点上攻击表面的能力。
  在获奖的最新版 Endpoint Protection 解决方案中,Sophos 宣布推出完整结合的补丁评估丶全面的网页保护和过滤以及整合式加密,无论客户在哪里都能容易取得完整的安全和保护。有了 Endpoint Protection,范围极广的 IT 和安全部门也能轻松地搜索有风险的计算机丶管理警告丶设定政策和清除威胁。
  除此之外,Gartner 也指出:随着移动设备功能越来越强大,保护这些设备将逐渐成为 EPP 未来的主要需求。
  Sophos 最近发布了其获奖的移动设备管理 (MDM) 平台的最新版 Sophos Mobile Control 2.0,保证客户不论身在何处以及使用任何设备皆得到完整的保护。
  为了保护无所不在的网络,IT 人员的工作变得更复杂,那样的网络也让端点保护变得更加关键,无论组织规模大小皆然。Sophos 端点产品之产品管理部副总裁 Shaun Paice 表示:我们一直以来为客户和渠道合作伴伴提供完整的安全解决方案,也包含云和移动设备管理,成绩斐然。在这份具有领导地位的报告中我们获得领导者的地位再度肯定了我们的价值主张。
  Sophos 在 2011 Magic Quadrant for Mobile Data Protection 报告中亦获得领导者地位。

Magic Quadrant 简介
  Gartner 不对其研究发行物中描述的任何供应商丶产品或服务做出担保,也不建议技术用户只选择那些最高评价的供应商。Gartner 研究发行物包含 Gartner 研究组织的意见,且不应被理解为事实陈述。Gartner 不承担与此项研究有关的任何明确或隐含的责任,包括任何用于特定目的的适销性或适用性的担保。

Sophos 简介
  在150 个国家中超过1 亿位用户信赖Sophos 作为对抗复杂威胁和数据丢失的最佳防护。Sophos 致力于提供容易管理丶布署和使用的安全和数据保护解决方案而且其总体拥有成本是业界最低。Sophos 提供多项获得奖项肯定的加密丶端点安全丶网页丶电子邮件丶移动设备和网络安全的解决方案,而且由遍布全球的威胁情报中心 SophosLabs 给予最大支持。凭藉着 20 年以上的丰富经验, Sophos 在安全和数据保护业界的领导地位受到多家优秀分析机构的认可并荣获多个业界奖项。
  Sophos 总公司位于美国波士顿和英国牛津。更多信息请参访 www.sophos.com。

热词搜索:

上一篇:亚马逊宣布简单工作流服务,意欲PaaS
下一篇:中小企业数据保护:备份、容灾走向融合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