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

金宏工程 发改委专家库数据备份
2011-07-13   中科同向

     中科同向HeartsOne Backup备份软件这个国产备份品牌,已经逐渐的在政府行业深入人心,在众多竞争中脱颖而出,以绝对的优势和产品性能得到广大政府用户的认可。并先后获得“政府行业最具影响力品牌”和“存储备份行业领先企业”的殊荣。

 

     宏观经济管理信息系统(即金宏工程)是我国电子政务一期重点工程中的十二大业务系统之一,由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牵头,财政部、商务部、中国人民银行、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海关总署、国家统计局和国家外汇管理局共同承担。上述部门领导组成项目协调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日常工作由项目协调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宏观经济管理信息系统的建设有利于宏观管理部门实现信息资源共享,提高工作效率和质量,增强管理与决策协调性;有利于党中央、国务院获取及时、准确、全面的宏观经济信息;有利于推进公共服务,增加政府工作透明度。而“金宏工程”提出的重点数据保障计划,即是围绕以专家库数据保护为中心的整体构建项目,项目的核心部分是国家信息中心的专家库的数据。专家库的数据信息属于国家的绝密级文件,是绝对不能有任何闪失的。
     中科同向HeartsOne Backup备份软件,在激烈的国外知名品牌备份软件和国内备份软件竞争中脱颖而出,以DB2数据库文件备份和国内唯一支持磁带库备份的产品优势,征服了客户,征服了评委,从而成为了这个重要项目的备份软件唯一指定供应商。并在日后的项目实施中,以专业的产品,专业的服务,专业的团队赢得了用户的高度好评。在项目验收完成后,用户的高层领导亲自接见了中科同向的技术实施团队,并称赞道“以前我并不太相信国产软件,认为总是和国外的产品有一定的差距,但是通过和你们中科同向合作,我彻底改变了这个观点,你们的产品和你们的精神折服了我,感谢你们认真的工作,保障了我们的数据安全,也感谢你们使我改变观点。
    “戍楼雄威天地间,气吞风云任变幻。一生兵情淘不尽,金戈铁马著宏篇”。中科同向公司始终致力于打造国内备份软件的领先企业,不断的以更高的标准严格要求提升自己,始终以打造国内最安全、易用的备份软件为核心思想,向着“同一方向,同一个梦想”阔步前进着。

热词搜索:

上一篇:解读HPC系统数据生命周期中的三种形态
下一篇:改变世界的十大科技:物联网大数据上榜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