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

高效率企业流程管理解决方案
2011-06-14   乔篷科技

上海柴油机于2005年至今利用BPMFlow系统协助整个集团内部的签核流程自动化,在导入表单后,许多的表单如人事、会议通知、费用申请都可以使用在同一张表单,不但节省表单制作成本,更能提高整体的工作效率。

透过BPMFlow系统,公司的内部的讯息公告皆透过电子公告栏,以无纸化的方式,经由局域网来作为每日公告事项的媒介。此外,公司各分厂,在不同的地点也能迅速及有效率的公告及签核表单,只要透过Web-Based的机制来发布及了解集团内的各分厂公告事项。

整体而言,上海柴油机股份除了在内部应用于BPMFlow系统签核流程的电子化表单,让工作人员的负责事务可以透明化,更能让主管了解员工实际工作绩效,真正实现提高企业办公效率,降低沟通成本,节省IT资源。

上海柴油机股份有限公司已成为集开发、设计、制造、营销于一体的国家特大型高新技术企业,是中国内燃机行业内无可争议的技术领先者。上柴成立了由一大批国内外顶尖专家加盟的业内第一家企业工程研究院,使上柴的技术研发体系迈入了世界先进水平。

乔篷科技(BPMFlow)作为”流程管理专家”一直秉承“专业、创新、效率”的理念,历经十载,已成为当今中国企业流程管理软件系统领域的领导品牌。目前已为超过五百家企业导入流程管理系统的经验,拥有众多的客户群;包括,制造业:华硕、庄臣、江南造船厂、上海柴油机、苏州可成等;零售服务业:国美电器、好又多超市、富士康万马奔腾、新城房产、威健国际等,乔篷科技将为客户持续打造标准化模式;务实导入并结合专业的服务质量,进而更显耀出乔篷科技创新与人性并进的产品价值!

热词搜索:

上一篇:轻松快速打造企业ISO文件管理系统
下一篇:四种坑爹的存储技术不能碰 RAID伤不起!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