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

Imation增加静态数据加密和认证功能
2010-05-11   网络

Imation向其产品中增加了包括加密和认证等安全技术来保护外置磁盘驱动器、USB闪存驱动器和光盘中的静态数据。



Defender Collection设备满足了加密的国际标准,包括FIPS 140-2(1或者3,取决于设备类型)。



除了FIPS认证之外,Imation Defender Optical产品线还包括针对CD、DVD和蓝光光盘的只输入密码认证方式,Defender H100和H200硬盘包括256位硬盘加密和密码认证。H200驱动器还包括生物识别指纹认证功能。



这些安全特性将分阶段地在5月到6月之间覆盖不同设备类型。不管在那种情况下,选项中都包括反病毒软件和集中管理软件。



Imation与MXI Security和Excryptx这两家专业安全厂商都有合作关系。例如,Defender Collection中包括用于USB闪存和外置硬盘的MXI BlueFly处理器。Imation的光存储设备中采用了EncrypDisc AES 256位加密技术。



Defender Collection进一步完善了Imation现有面向磁带的安全产品线,包括DataGuard rf Tape Tracking System、DataGuard Transportation、Storage Cases、SecureScan和DataGuard GPS(目前只在欧洲供应)。



在解释对确保静态数据安全的需求时,Imation方面引入了一系列数据:例如,美国公司每年因为数据丢失要损失超过450亿美元,每次数据丢失事件的平均成本超过660万美元。另外根据IDC的研究,到2011年美国75%的工作者都将是移动办公的。



热词搜索:

上一篇:IDC:数据激增引发重复数据删除热
下一篇:服务器&存储 可实现虚拟化技术最大优势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