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

Emulex就产品被假冒致媒体发表声明
2010-03-24   网络

经 Emulex 公司投诉及检察机关提起公讼之后,深圳市福田区人民法院近日对伪造 Emulex 公司光纤通道主机总线适配器的犯罪嫌疑人做出了有罪判决。

本案的两名被告——深圳市新丰泽电子有限公司的法定代表人与总经理杨加权先生及其助理刘熠彬先生均被判处有期徒刑,并都被处以巨额罚金。在 Emulex 公司协助下检察机关成功控告该两名被告从事假冒包括 Emulex 在内的众多知名品牌产品的活动。该两名被告一直非法翻新已回收产品并贴上伪造商标。

长期以来, Emulex 公司始终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优质产品和卓越服务。我们积极监测市场上出现的任何伪造产品,并不遗余力地防止这些违法行为为客户带来的潜在损害。

本次诉讼的结果使我们备受鼓舞。 Emulex 公司将继续与执法机关合作,坚定不移地打击假冒伪劣行为。

关于 Emulex

Emulex 是全球领先的数据中心融合网络解决方案提供商。我们的 Connectivity Continuum 架构可以提供智能网络服务,将当今的基础架构迁移到未来的统一网络生态系统中。 Emulex 能够提供一个框架,智能地连接数据中心内的所有服务器、网络和存储设备。通过战略协作和集成合作伙伴解决方案, Emulex 能够为客户提供业界领先的商业价值、运营灵活性和战略优势。 Emulex 已在纽约股票交易所( NYSE : ELX )上市,公司总部设在美国加州 Costa Mesa 。有关 Emulex 公司的新闻稿和其它信息请访问 http://www.emulex.com 。

热词搜索:

上一篇:IDC:2009年全球硬盘存储容量增长33%
下一篇:企业上网行为管理设备采购经验谈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