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

使用无线路由器搜寻功能却找不到路由器
2007-07-28   赛迪网

问:我使用华硕无线路由器搜寻功能,却找不到任何华硕无线路由器,这是为什么呢?

答:若要透过无线LAN卡来设定华硕无线路由器的组态,您的电脑必须与华硕无线路由器在同一个子网路下。即使在同一个闸道中,如果华硕无线路由器的子网路与您的电脑不同,您还是会找不到华硕无线路由器。您必须改变电脑的子网路,使其与华硕无线路由器有相同的设定。华硕无线路由器的出厂预设子网路为[192.168.1.1]。在Windows NT/2000/xp中,您必须以管理员的权限登入,才能正确使用所有华硕无线路由器管理员的功能。如果您不是以管理员群组中的任何一个名称登入,则无法修IP设定值:但是如果原始的IP设定值是正确的,那么还是可以执行搜寻功能。

热词搜索:

上一篇:无线路由器掉线频繁故障原因解析
下一篇:如何有效测试无线路由器的安全功能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