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

打造全面电力保障 飞瑞推出全新UPS电能服务方案
2023-01-12   机房360

  近日,苏州飞瑞电源有限公司推出全新不间断电源服务方案,可有效改善企业面临电压突变、电压波动、脉冲干扰、浪涌、频率漂移等电力问题。可应用于信息、通信、电力、金融、政府、制造业、交通运输、医疗卫生、公共安全等众多领域。目前该服务方案已经得到了多家合作客户的认可。


  据飞瑞工程师介绍,该方案配置的UPS电源采用采用机架式结构,纯在线双变换设计。能有效匹配用户的用电设备,提高能源使用效率以及降低应用成本。配置出色的通讯软件及多种通讯接口,兼容多种虚拟化系统的管理。适用于多种IT及工业机柜环境,实现用户设备需要的N+X及2N等各种冗余级别的可靠性要求。

  据了解,苏州飞瑞电源拥有12年专业服务经验,一直致力于机房一体化服务方案,助力各行业UPS电能方案升级。坚持以客户需求为中心,提供更好的实施方案,目前已帮助上万家企业完成电能环境升级。

  苏州飞瑞电源总经理何晓峰表示:“这个方案的推出标志着我们的服务又提升了一个档次,未来我们也会不断研究出更多更好的服务方案,为客户提供更优质、更省心的UPS电能服务方案。”

  

热词搜索:

上一篇:助推数字领域布局 世纪华通子公司拟投建深圳数据中心二期工程项目
下一篇:最后一页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