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

BEA技术白皮书
2007-07-28   网络

时间:2003-11-12
作者:BEA Systems
浏览次数: 2586
本文关键字:集成, EAI, BPM
文章工具
推荐给朋友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

关于本白皮书

本白皮书是对 BEA WebLogic Integration 8.1 的概述。它介绍 BEA WebLogic Integration 所提供的用于集成业务系统的业务流程管理、数据转换、应用集成、业务伙伴管理、Worklist和应用管理功能。BEA WebLogic Integration 运行于单一的统一环境中,其中包括 Web 服务和门户应用开发。

本白皮书读者对象

本白皮书主要面向以下集成团队成员:

o 应用开发人员 - 提供有关 Java 或其它面向对象编程语言的详细知识。

o 业务分析人员 - 提供有关企业的业务流程、程序、策略、业务规则以及资源的专门知识。业务分析人员的技能包括业务分析、流程设计和建模,以及掌握公司运营方面的知识。

o 集成专家 - 主持集成设计工作。集成专家不但具备明确集成项目的业务和技术要求的专门知识,而且具有设计实现 BEA WebLogic Integration 特定功能的集成解决方案的实际经验。集成专家的技能包括业务和技术分析、架构设计、项目管理,以及熟悉 BEA WebLogic Integration 产品。

o 技术分析人员 - 提供企业的信息技术基础结构方面的专门知识,包括通信、操作系统、数据仓库、未来技术和 IT 组织。技术分析人员的技能包括技术分析、应用设计和掌握信息系统方面的知识。

o 企业信息系统 (EIS) 专家 - 提供用 BEA WebLogic Integration 适配器集成的系统领域的专门知识。EIS 专家的技能包括技术分析和应用集成设计。

o 系统管理人员 - 对企业部署的数据库和应用,提供深入详尽的技术和操作知识。系统管理人员的技能包括容量和负载分析、性能分析和调整、部署拓扑和支持规划。

BEA WebLogic Integration 介绍

BEA WebLogic Integration 8.1 是一个统一解决企业内部业务系统集成问题的新方案。BEA WebLogic Integration 提供的开发和运行时框架,将所有业务集成组件统一到一个单一、灵活的环境之下。这些组件涵盖业务流程管理、数据转换、业务伙伴集成、连通性、消息代理、应用监控和用户交互。

BEA WebLogic Integration 为快速交付业务集成、简化生产管理,提供了通用的开发环境,整合了业务集成领域各种不同的部件,其中包括 ERP、CRM、遗留应用、业务用户、供应链和业务伙伴。

在后续章节中,将对下列 BEA WebLogic Integration 主题展开讨论:

o BEA WebLogic Platform 的集成组件

o 统一的企业集成方法

o BEA WebLogic Integration 的功能


想了解更多,请下载文档

WhitePaper.rar

热词搜索:

上一篇:3com技术白皮书
下一篇:MiniGUI 技术白皮书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