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

HP技术白皮书
2007-01-18   网络

  当今世界,SAP,OLTP等应用软件以及Web的迅猛发展,对数据备份的容量、性能和可靠性提出了越来越高的需求,HP Ultrium产品正是为满足这些需求而专门设计的。这一最新的备份系列可使各公司今后无须再在中等规模和企业系统中使用和支持多种存储技术。

  为满足企业迅猛增长的存储需求,我们的HP Ultrium格式产品系列将同时提供单机式和机柜安装式的磁带机、以及适用于存储区域网络(SAN)、支持SCSI和光纤通道技术的自动加载磁带机和磁带库;同时还提供全系列的HP Ultrium介质。

  入门级的Ultrium格式驱动器将会紧随高性能产品推出,它采用单机式设计,可集成在入门级自动加载磁带机中。这款入门级磁带机使IT管理人员能够在其公司中更广泛地应用这项企业级的技术。

  我们的Ultrium系列同样会使销售商受益,他们可以用同一种磁带技术满足所有类型客户的备份需求。尤其应指出的是,本产品还为他们提供了一种更出色、更简单,而且十分便于支持的解决方案。

新建 Microsoft Word 文档.rar

热词搜索:

上一篇:博科公司Tapestry系列产品技术白皮书
下一篇:金蝶软件技术白皮书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