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

AMD:我们需要第三方知识产权保持差异化
2012-02-07   驱动之家

AMD CEO Rory Read近日表示,AMD需要额外的产权和技术来实现与其它厂商的差异化,同时也不排除在自家芯片内整合特殊设计模块、满足客户需求的可能性。

Rory Read说:“我们正寻求在(已有的)产品线中加入特定的知识产权。

不过他并未披露更多详情,所以不知道AMD具体有何计划,不过根据其消费战略的变化,整合支持4G/LET倒是合理的猜测,甚至有可能是与ARM全面合作。

随着微软Windows 8的邻近,AMD自然也希望借助其东风,能有更多厂商采纳其芯片。另外,Rory Read所谓的差异化也并不局限于CPU/GPU芯片层面,也涉及设备层次。

Rory Read还说:“如果有这么一家厂商看上了你,他们(的产品线)横跨平板机、智能手机、笔记本、台式机、智能电视,结果会怎么样?(这家厂商)正在开发一种(整合自己x86知识产权的)芯片方案,可能会在未来改变人们购买产品的方式。

具体是哪家大企业对AMD有如此兴趣自然是不可能现在披露的,但能有这么宽广产品线的也不多,包括苹果、三星等等。无论谁能和AMD站在一起,无疑都是其莫大的福气。

热词搜索:

上一篇:IT基础架构设计第一准则:确保隔离
下一篇:谷歌部署IPv6 面临应用匮乏与安全挑战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