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

华为与湖北省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19-04-02   网络安全和运维

  3月28日,华为公司与湖北省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湖北交投)在深圳华为总部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本着互惠共赢的原则,在智慧交通、物流、云计算、网络、车路协同、5G等领域开展深入的合作。华为将以丰富的企业市场经验和持续创新的自主研发能力,与湖北交投在交通领域的优势相结合,助力湖北交通行业智慧化建设与发展。
  
  湖北交投副总经理杨志波与华为湖北省总经理亓震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湖北交投董事长龙传华、华为企业BG副总裁马悦、华为企业BG交通业务部部长刘仲恒等领导出席了本次签约仪式。
  
湖北交投副总经理杨志波与华为湖北省总经理亓震
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湖北交投是湖北省人民政府出资组建的国有独资交通投融资企业,为省属资产规模最大的企业,战略定位为综合交通基础设施投资运营商、产业资本投资经营商,业务涵盖综合交通基础设施投资建设、现代物流、片区开发、新能源、智能交通、非银金融、交旅融合等产业板块。华为是全球领先的ICT(信息与通信)基础设施和智能终端提供商,双方签约后,华为将充分发挥其在云计算、网络、车路协同、5G等信息化方面的专业技术优势,湖北交投则将充分利用其交通基础设施建设中的投资优势,双方携手推进湖北交通行业智慧化建设与发展。双方还将整合各自在交通行业建设与运营等方面的资源与经验优势,合作开展多种形式的联合创新和联合营销。
  
  湖北交投董事长龙传华对双方的合作充满期待,他表示:“华为是一家非常受尊敬的企业,也是湖北交投重要的战略合作伙伴,双方在战略目标上有着诸多的契合点。此次战略协议的签署表明湖北交投与华为的合作进入了一个全新的阶段。希望通过双方的强强联合,提升湖北交通领域的智慧化建设与运营水平。”
  
  华为企业BG副总裁马悦对湖北交投给予华为的支持和信任表示感谢,他提到,华为将携手行业领先的生态伙伴,构建数字平台+AI场景化解决方案,共同服务于智慧交通建设。华为企业BG交通业务部部长刘仲恒指出,在未来的合作过程中,华为将切实发挥专业优势,与湖北交投共同打造全国领先、行业一流的智慧交通示范项目,共同推动智慧交通业务和产业发展。
  
  此次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的建立,标志着华为与湖北交投的合作跨上新的台阶。双方后续将务实地从组织深度对接、经验分享、项目合作、产业发展等方面制定具体计划,落实战略合作,促进湖北交通产业和服务创新,实现互利共赢。

热词搜索:华为企业业务中国

上一篇:软通智慧与华为联合打造“互联网+监管”解决方案
下一篇:悦刻RELX推出全新产品阿尔法,自主研发萃释技术升级用户体验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