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

解决用户体验问题,提升移动服务水平
2018-09-06   

        当今,我们正处在一个加速发展的移动环境。预计到明年,无线连接的数量就将超越有线连接。未来,办公室设备都将是无线连接,而且还会迅猛增长,每个人对随时随地连接网络的要求也会更高。然而,几乎所有人都遇到过这样的情况,无线网络信号很好,但网页加载速度却十分缓慢。因此,帮助IT和网络运营团队掌握终端用户的实际体验,能够为他们提供一个全新的视角实现更好的服务。

什么是用户体验可视化?

        我们要再次强调关注用户在使用设备时实际体验的重要性。这比接入点和其它网络基础设施的状态都更为重要。而终端用户体验监测(EUEM)技术则能提供有关应用性能的实时和历史指标,因为它们是真实呈现在物理,虚拟或移动设备上的。终端用户体验监测可以为IT部门提供用户与应用交互时的相关视图。它能够回答为什么网络状况显示良好但用户体验却不佳的问题。

终端用户体验可视化能给您的业务带来哪些好处?

        网络运营团队对终端用户体验知之甚少。如果没有终端用户体验监测解决方案,他们可能会依赖于另一个能为其提供支持,但排障过程较复杂且耗时的厂商。其最终结果是,解决方案成效缓慢且影响用户体验。Riverbed Xirrus Wi-Fi与SteelCentral Aternity的集成则为IT人员提供了丰富的客观信息,使IT可以轻松快速地排除故障,提升总体客户体验水平。

        增加对用户体验的直接可视化,能够使我们换一个角度观察应用在设备上的使用情况,而不只是仅从传统的网络角度观察,由此能够精确定位可能导致网络缓慢的应用问题、阻碍性能的恶意进程或服务器速度缓慢导致长时间等待的原因。

 

        大多数IT团队由于没有从用户角度思考问题,使得他们在解决用户问题时处于劣势地位。SteelCentral Aternity与Xirrus XMS-Cloud管理系统的集成,以实时的信息和分析技术,了解终端用户的实际体验及其与应用、设备和网络进行交互的方式,进而缩小IT可视化差距。从用户角度思考问题能为IT团队带来优势。

        Xirrus Wi-Fi与SteelCentral Aternity集成可以缩小可视化差距。简单集成即可轻松掌握Wi-Fi和用户的性能状况。给网络运营团队提供宝贵的用户体验信息,并为移动用户提供服务。

热词搜索:水平 用户 问题

上一篇:施耐德电气创新方案挑战赛,等你来战!
下一篇:智汇华云:华云数据混合云主机监控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