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

CA Technologies宣布新目标:2030年实现温室气体减排40%
2017-07-24   

  CA Technologies发布第八版可持续发展报告,承诺与2015年相比,将在2030年前减排40%的温室气体。此报告强调了公司在企业社会影响方面的持续革新,涵盖从环境管理至更广泛的社会变化等诸多方面。此报告还阐释了CA如何将企业社会责任与业务紧密相联,并为世界各地的客户、雇员和社区带来积极影响。
  CA Technologies企业社会责任副总裁Erica Christensen表示: “我们对CA在过去几年中朝着可持续发展目标所做出的努力感到非常自豪,此次提出的对于温室气体绝对减排的承诺进一步证明了CA对全球性议题的重视。和我们的客户一样,CA必须不断拥抱变化,适应市场中的环境和社会挑战。同时,我们也致力于通过战略性投资为员工、客户和我们服务的社区促进可持续发展的实现。”
 
报告主要内容包括:
 
  温室气体减排目标。自2006年以来,根据环境保护署的数据,CA已将温室气体排放量减少约37%,相当于5,218户家庭的年供电量。在2015年实现首个温室气体减排目标之后,CA以此为基准,将第二个绝对减排目标设定为在2030年之前减排40%。
  STEM教育。 CA致力于建设STEM通道,提高被忽视的群体,特别是女性和有色人种学生在教育和专业领域的参与度。其中,CA与Boys & Girls Clubs of America共同创立Tech Girls Rock计划,与100Kin10、Anita Borg女性和技术研究所、Code for America、Code.org、 Girls Who Code、NPower、DonorsChoose.org及PENCIL等非营利组织展开合作,并支持欧盟委员会推出的“数字工作大联盟”。
  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我们审慎思考了CA的业务与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SDGs)之间的关系。在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中,优质教育与性别平等(SDG 4和5)是CA对多元化和STEM教育承诺的核心。 CA还坚定致力于推动经济适用的清洁能源与气候行动(SDG 7和13)。我们历来寻求与非营利组织、非政府组织、政府机构和其他公司建立促进目标实现的伙伴关系(SDG 17),以扩大我们在核心关注领域的影响力。
  水与废弃物管理。 CA数据中心利用闭环水冷系统来尽量减少用水量。此外,CA还在印度海德拉巴的工厂表面回收100%的雨水,并在纽约州艾伦迪亚工厂的停车场屋顶回收水源,用于景观美化。
  绿色建筑和绿色租赁。 CA将可持续发展要素纳入新的租约,包括要求使用经绿色认证的清洁材料,其中包含建筑物回收计划、在公共区域使用照明传感器以及在景观灌溉系统使用雨水传感器以尽量节约用水。除了传统的节能项目,CA还将遥测与过程自动化结合起来,从而创建机器人来监控需求和使用模式,以控制服务器的开启和关闭。
  员工志愿者活动。在2017年3月31日结束的财年中,CA共向 1,700多家非营利组织提供了员工捐款,累计金额超过160万美元。在四月地球日当周,CA举行了全球员工志愿活动——“CA共同在行动”(CA Together in Action)。 CA员工从工作日中抽出时间,参与环保志愿项目并支持STEM教育的发展,以回报社会。
  兼容并包和多元化。 CA的THRIVE计划通过吸引、培养和保持多元化的员工队伍来帮助创造一个兼容并包且灵活的工作场所。在美国,CA利用多样化候选人计划,确保所有开放申请的职位在面试过程中至少有一个多元化候选人。CA一直聘用最佳候选人以胜任工作,该计划为这一点提供了有力保障。
  CA Technologies认为,当今世界需要的产品应当具有可持续的设计内核以及与生俱来的敏捷性,从而应用经济中占得先机。敏捷开发通过最大限度地利用资源和最大限度地减少不必要的费用来促进可持续发展。同时,一个由软件驱动的世界必须确保以人为本。这就是为什么CA Technologies的企业社会责任实践要将环境效益与改善生活的社会回馈计划相结合。
  该报告涵盖整个2016年自然年,核心内容根据全球报告倡议组织(GRI)的G4标准撰写,并纳入了“联合国全球契约”的十项原则。报告连续六年包含温室气体(GHG)排放量的外部第三方机构认证。
 

热词搜索:温室 气体 目标

上一篇:联想工业大数据首度亮相软博会,荣获金提名奖
下一篇:CA Technologies宣布为IBM z14提供支持交付可信任的系统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