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

CDCC年度论坛圆满收官,共济DCIM闪耀始终
2015-11-24   中国IT运维网

中国数据中心工作组CDCC年度论坛于11月20日圆满落幕。共有2000多位来自包括设计院、金融、IDC、运营商等领域的技术专家、领导厂商专家、新闻媒体人士莅临参会,在本次历时两天的年度大会上,共济科技成为大赢家。

钟景华先生特别关注共济DCIM

19日上午9:30—10:00,第二分会场第一讲由CDCC专家委员会委员,共济科技CTO易南昌先生主讲《数据中心监控管理系统顶层设计之DCIM与DCMM》。

DCIM是本次会议的热门话题,CDCC当家人、CDCC组长、专家委员会主任委员钟景华先生百忙中挤出宝贵时间亲临会场,表明钟先生对共济的议题与DCIM特别关注。

共济科技CTO易南昌先生主讲
《数据中心监控管理系统顶层设计之DCIM与DCMM》

共济DCIM已从理论发展到完全可落地实践

CDCC年会展区上,共济科技作为唯一一家具有DCIM真实系统展示的解决方案供应商,为嘉宾们现场演示了包含资产管理、容量管理、能效管理、配线管理、可用性管理等功能模块的共济DCIM解决方案。

客户在共济展区内参观体验

业界权威专家分享DCIM观点

共济易南昌先生基于顶层设计思想在国内外首次明确提出数据中心基础设施管理(DCIM)是数据中心监控管理(DCMM)的一个功能子集,DCIM之上还有运维管理(DCMaM)、运行管理(DCOM)、运营管理(DCSM)等功能集。

此外,业界权威专家、CDCC专家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朱华先生、CDCC专家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梁艳女士也分享了各自的DCIM观点。关于“DCIM是数据中心监控管理的一部分,其上还有DCOM、DCSM等功能集”的观点,各位权威专家不谋而合。

业界肯定共济科技的出色成绩

经过委员会的多轮评审与论证,共济从50多家国内外一流数据中心解决方案供应商的激烈竞争中脱颖而出,一举夺得两大奖项:“优秀民族品牌奖”及“优秀产品应用奖(DCIM)”。

共济揽获“优秀民族品牌奖”与“优秀产品应用奖(DCIM)”

得知共济揽获“优秀民族品牌奖”与“优秀产品应用奖(DCIM)”两项大奖项的消息后,中国计算机报、机房360、机械工业信息研究院、计算机世界、创天下等6家媒体对共济科技董事长陈文胜、CTO易南昌进行了专场访问。

六大媒体专访共济董事长陈文胜、CTO易南昌

热词搜索:

上一篇:听真格李剑威聊投资监控易的那些事儿
下一篇:3万还是20万,华润万家为何选择监控易?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