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

监控易:随身携带的监控工具
2015-11-04   中国IT运维网

  面向IT监控行业的SaaS概念被监控易正式引入实际应用领域,曾经概念化的云端监控模式终于从趋势变成了现实。这款集聚了安全密保升级、操作便捷升级、运营成本缩减等特色功能为一体的可随身携带的监控工具,将IT监控从固定地点移入了移动终端。 
  用手机就能监控IT设备,这是多少IT监控人的梦想。如今由北京美信时代科技有限公司独立研发的云监控平台,便真真实现了将监控装在兜里的愿望。监控易独创的“容器”囊括了网站、邮件、网络、数据库、存储、虚拟化、中间件七大系统,通过CCU中央控制器统一管理后台多个监测模块的协作运行,将曾经需要庞大计算机为依托的管理系统“塞”进了小小的手机当中,前台通过统一的界面来登录、展示、管理,令管理简单化,提供“零软件”管理服务,实现7×24全天候运维,随时随地查看的目的,使系统状态尽在掌控之中。 
  记者了解到,随着互联网信息量的逐渐增加以及IT信息服务的需求多元化,传统的IT监控模式渐渐难以满足广大运营商的需求,大量的服务商和运营商受到了空间和时间的限制,导致监控缺乏即时性,一些运营商为保证数据安全和服务稳定,通过人力监控的方式保证其服务器24小时稳定运行,但该种方式使得监控成本大幅度增加。
  面对这一现象,监控易的诞生就彻底解决了IT监控操作复杂、监控不便的问题。利用云端管理的方式,将传统IT监控所需的庞大软件植入到监控易的云端系统,用户只需链接网络,通过在线平台即可完成即可了解服务器、网络设备、存储设备、虚拟机等多种IT系统及硬件的运行信息,不需要下载任何软件,在路上、在家里、外出时都可以使用手机登陆APP,完成IT监控。
  一名在监控领域工作的技术人员称:监控易实现了IT监控的移动化,这种简便而清晰的监控方式使得运营商和服务商们摆脱了困扰其多年的巨大设备,一部手机或者一个平板电脑就能完成符合80后、90后生活特征的“云端监控、掌上运维”新型工作方式,将数据存在云端,用户随时随地可以访问,这样的模式将大幅度提升IT监控的监控能力。
  破除IT监控的设备限制,打破时间局限,将IT监控装在兜里,一部手机完成曾经一组电脑才能实现的功能,输入密码,登陆网站,想看什么点什么,IT监控就是如此简单。监控易将云理念带入了IT监控行业,也掀起了又一次IT领域的变革。 

热词搜索:

上一篇:中科曙光与VMware宣布成立合资公司
下一篇:CA在全球数据建模工具市场份额报告中继续处于领导地位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