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

美信荣膺2015中国网络主管论坛双料大奖
2015-10-09   中国IT运维网

  作为全球第一个提出用云计算、大数据解决数据中心海量设备监控的公司,美信已为数十万企业提供了快速、稳定、安全的基础设施监控产品和服务。面对IT监控市场容量迅速扩大的趋势,美信相继推出了适合各个行业、各种规模企业和机构使用的IT监控平台,并于2015年推出定位于“云端监控,掌上运维”的美信云监控产品OpenMonitor(openmonitor.cn),全力打造一站式监控管理平台,志在成为最高效、最完备的IT监控服务提供商。
  在全球企业转型过程中,云服务将始终是企业的一大核心需求。企业面临的挑战不仅仅是技术和产品的简单运用,更多的是业务创新以及IT服务组织流程的演进和变革。如何迅速帮助企业从“以计算为中心”的模式向“以数据为中心”的模式转变,美信云监控提出了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基于强大的技术优势,美信把基础设施监控拓展到全面大规模云服务模式,帮助企业脱离复杂的IT系统管理,降低运维成本,提高运维效率。
  美信云监控的应用场景广泛,几乎所有涉及到基础设施监控管理的场景都可以使用美信云监控服务。在这些行业中,每个行业都有其不同的设计场景,因此,美信推出了包括政府机构、金融、电信、军队、交通、教育、互联网等各大行业的监控服务解决方案。面向单数据中心、单用户单数据中心、多用户多数据中心等场景,美信为每个场景设计了更加优化和细化的方案。接下来,美信将陆续开放所有解决方案,为各行各业提供效果好、省成本的基础设施监控服务。
  随着云计算技术的向前发展,美信将在云监控领域走出具有自己特色的监控服务之路。2015年,美信重新定义了云监控,诠释IT监控如何服务商业。2016年,美信还将继续对云监控技术做更深层次的创新和运用,充分向大家展示美信所具有的技术实力及品牌形象,为各行业提供更加优质的一站式基础设施监控管理服务。

热词搜索:

上一篇:身份管理成巩固应用经济安全的关键方案
下一篇:美信启用全新品牌 “监控易”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