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

美信公开课第一期在京成功举办
2015-06-01   中国IT运维网

  5月29日,由美信科技(www.mxsoft.com)主办的系列沙龙讲座“美信公开课·第1期”在北京成功举办。
  云计算、大数据、移动互联网等成为新一轮技术革新浪潮,作为信息调度中枢的IT管理重要性已愈发凸显。之前传统的管理方式越来越难以适应更加复杂、分散的网络化环境,从2014年开始,美信科技开始研发新一代基于云计算的“云监控”平台,为IT监控管理的升级换代探索新路。
  美信公开课,关注IT管理者在实际应用中可能遇到的各种问题。回忆云计算时代的信息管理脚步,解决IT系统复杂化带来的监控管理问题。保证数据业务的安全性,高效管理网络,让IT管理系统更加灵活和弹性,降低管理成本和运维成本。

  公开课开场,首先由美信科技联合创始人之一陈新刚对公司的新定位和新战略作以简单分析。陈新刚表示:“美信自成立以来就是一个专注于提供IT基础设施监控和管理的厂商,不断开发并改善运维产品。随着云计算、互联网+时代的演进,客户越来越能够接受SaaS服务,并希望有厂商为其提供更专业的运维服务。顺应这个趋势,凭借很强的研发实力和广泛的客户基础,美信即将推出OpenMonitor云监控SaaS服务平台,这也是目前国内唯一真正专业的运维平台,同时也是未来美信的重要发展方向。”

  作为国内最先进的云网管提供商,美信科技一直致力于利用云计算技术解决IT监控管理问题,并且不断完善产品、坚持创新。美信科技胡建强在现场给大家讲述了美信科技在完成闭环积累用户的过程中,对新一代监控产品的理解和设计,并且对美信即将推出的新品——OpenMonitor云监控的背景和市场做了详细解读分析。

  在新网络时代,当IT系统一定规模达到海量资源时,可监控性有保证吗?美信科技的赵云鹏则用新产品OpenMonitor的特性和优势做对此一一解答。比如,你怎么样快速部署监控到所有的IT资源,当系统复杂起来以后,如何做到灵活快速弹性改变,监控点分散在全国甚至全球各地,如何保证高质量的监控和可管理性。在一个产品必须快速迭代的时代,如何让企业能够更多地“善假于物”,充分利用云计算资源发展自身。
  “美信公开课”是由美信科技发起并联合各方合作伙伴为IT管理者们举办的系列沙龙式讲座,关注其在实际应用中可能遇到的各种问题。致力于为IT管理者们提供行业内最前沿、最热门的技术干货,最靠谱的产品,最佳的实践经验,帮助IT管理者们花最少的时间享受最少的成本带来的管理乐趣。
  关注美信官方微信,可获取“美信公开课”更多信息。


热词搜索:

上一篇:美国广播电视协会(NAB)新闻发布会在京召开
下一篇:CA Technologies收购Rally Software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