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

佳能智简数码复合机荣膺BLI 2013年度杰出奖
2013-08-14   中国IT运维网

  近日,全球领先的文档影像产品及解决方案独立评测机构--BLI “买家实验室”公布了2013年度A3数码复合机领域的“夏季 - 年度之选奖(Summer 2013 ‘Pick’ Awards)”。在本次测评中,佳能共有五款产品荣膺BLI“杰出A3 31-50ppm and 61-80ppm数码复合机奖”。他们分别是佳能智简iR-ADV C5200 系列彩色数码复合机(iR-ADV C5235/C5240/C5250)以及佳能智简 iR-ADV 6200系列高速数码复合机(iR-ADV 6265/6275)。此次佳能能够在众多强劲竞争对手中脱颖而出,成为A3数码复合机领域的大赢家,是对佳能智简数码复合机产品的一次高度肯定。

  


 佳能智简iR-ADV 6200系列高速黑白数码复合机

  在过去六个月中,BLI的实验室的编辑以及技术专家经过密集而严苛的评测,入选厂商提供给用户的产品,不仅要能随用户需求的变化而满足不同规模组织的需要,更重要的是要具备强大的可靠性及高品质。BLI实验室将通过功能特性、价格、易用性、安装和管理的便捷性等重要指标进行评选。

  高速的连续输出,称奇的可靠性

  BLI的A3数码复合机高级产品编辑George Mikolay 指出,佳能A3数码复合机在评测中显现出来的卓越可靠性是获奖的所在,“这五款佳能数码复合机出色的任务完成度,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值得一提的是,超过50万次的高强度打印任务,佳能数码复合机的报错率是零;并且,卡纸的现象也只出现了两次。”

  佳能始终从用户角度出发,思考什么样的数码复合机才是企业真正所需。由于数码复合机拥有大印量、高负荷的使用特点,更多具有前瞻性眼光的企业已经意识到数码复合机将成为企业快速发展过程中消除文印环节瓶颈的关键点。因此在强大的文印生产力之下,用户对于设备的稳定性、可靠性会格外关注。

  例如,本次获奖的佳能智简高速数码复合机iR-ADV 6275/6265,不仅分别提供75/65页/分钟高速输出能力,而且在输入方面,更是突破性地标配双面彩色图像阅读器,能实现一次进纸完成双面扫描,使双面高速扫描速度提升至最高200页/分钟,同时输稿器容量增加至300页,这两项指标均为业界领先,因而大幅缩短大数据量的扫描及复印工作时间。而在高速连续输出中,该系列还提供了不停机更换墨粉设计,可以避免因更换墨粉而产生停工期,让用户能够持续稳定地进行打印作业。该系列产品更是拥有600万页A-Si非晶硅感光鼓使用寿命,在行业内也是首屈一指,用户不仅可以实现更长的使用寿命,同时更能实现使用终生免更换感光鼓。这一些列的优势,是佳能数码复合机在高速连续输出中,保持令人称奇的可靠性的关键所在。

  高品质输出表现,出色的易用性

  在本次评测中,佳能数码复合机更是向BLI的工作人员展现出了高品质输出表现和出色的易用性。George Mikolay 更是给予了佳能数码复合机高度的评价:“打印成品字迹清晰,字体边缘锐利,碳粉颗粒均匀,用这些设备来打印高要求、高质量的宣传册和营销材料也是绰绰有余。”

  这主要得益于佳能应用于佳能专业领域imagePRESS系列数码印刷设备中的ZIMA芯片。专业级图像处理芯片使输出的文本及图像更加清晰平滑,并保持始终如一的高品质,使用户在长期的使用过程中无需担心文印品质下降或起伏而为业务带来的负面影响。iR-ADV C5200系列更是在复印环节中新加入的“屏幕处理”功能可以令复印的照片更加柔和,而文字部分通过“误差扩散”实现了清晰再现。同时,源自佳能墨粉微分散技术的PQ墨粉,通过墨粉改良都进一步提高了图像的输出质量,达到清晰、细腻的效果。

  传统复杂、枯燥的办公体验在全新第二代佳能智简iR-ADV C5200和6200系列上一扫而光。这两个系列分别配备了更易操作的8.4英寸可调节触摸式液晶屏,iR-ADV 6200系列更有10.4英寸垂直控制面板,并均配备触屏笔;进一步完善了用户的体验感受。其多语言环境用户界面如今可以令用户根据个人喜好,对菜单和背景色进行个性化设置,或者将一系列常用设置登记在一个按键上以实现一键快捷式操作,用户甚至可以将公司标识、电话等信息上传至主菜单中,进一步拉近了使用上的亲近感。

  佳能智简iR-ADV C5200系列完美支持从安装有“佳能移动打印”软件的iPhone?或iPad?和Android系統上进行移动式无线打印,同时USB存储介质在接入位置变得更为顺手的同时,也可以实现在设备睡眠模式下被自动识别,进一步优化了操作流程。

  作为以影像见长的办公品牌,佳能已经构筑了业内最全的办公产品线。除了以上获奖的产品外,佳能全线数码复合机产品在节能方面均有出色表现,截止到目前为止,佳能一共赢得了超過80 项BLI奖项。凭借一流的工作稳定性、易用性,在提供精细图像质量的基础上,为企业文印中心、政府、教育、医疗和咨询等诸多行业提供高效率、高可靠选择,在今天极具挑战的商业环境中,助他们一臂之力。

  注:BLI“买家实验室”成立于1961年,是美国最具权威的独立评测机构之一。拥有超过50年的专业经验,超过16,000种产品的信息数据库,并长期出版各种测评报告,在复合机、打印机、传真机及解决方案产品等办公产品的配置和价格指导方面都极具权威性。BLI“买家实验室”官方网站链接:www.buyerslab.com

热词搜索:

上一篇:VMware:已启动2020年虚拟化项目 全面迈入云
下一篇:IT运维管理工作如何从"及格"提升到"优秀"?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