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

IBM Tivoli部门更名为“云和智慧基础构架”
2013-07-12   赛迪网

  云、移动和智慧物理基础架构的融合促使各行各业发生重大变革。这些变革产生了深远的影响,不仅影响到了客户的业务模式,也影响到了 IBM 的业务和产品路线图。随着客户及其需求的不断演进,IBM也必须跟上演进的脚步。

  Tivoli的新名称为“云和智慧基础架构(Cloud & Smarter Infrastructure)”。这个名称更准确地体现了IBM过去几年中的产品建设方向。这次更改并非仅仅是一次简单的更名。因为IBM相信,这将带来更多机会,促进以客户、潜在客户、分析师能力为关注焦点的新对话,推动发展,加强在高度成长型市场中的竞争优势。理由非常简单 - 若能集中精力将 IBM 的能力与市场分类保持一致,而非专注于单一品牌或产品,就能取得成功。Tivoli、Maximo、TRIRIGA、Endpoint Manager、Netcool 和 SmartCloud 等市面上的传统产品品牌仍将沿用,并且均纳入全新的云和智慧基础架构部门麾下,而这也是IBM提供给客户的解决方案中的关键要素。

  通过这个新名称,IBM希望打开与潜在客户和客户沟通的话题,把握他们目前实施云和智慧基础架构的进度方面的洞察。IBM拥有丰富且不断扩充的产品组合。就像IBM Tivoli新名称所体现的那样,IBM将目光重新聚焦在能力上,而这可以使IBM能更轻松地与客户进行更有意义的沟通,探讨如何帮助客户解决业务挑战。

热词搜索:

上一篇:烽火通信融合解决方案助力运营商PON网络运维
下一篇:Gartner:二季度全球个人电脑出货量下滑10.9%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