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

思科延伸云策略:12亿美元收购Meraki公司
2012-11-22   中国IT运维网

网络设备企业思科表示,将以12亿美元现金收购未上市云计算公司Meraki,这是思科云计算和网络策略的一部分。

思科表示,对Meraki的收购料将于思科2013会计年度第二季结束,目前尚待监管机构的批准。

思科会计年度第二季将于明年1月底结束。

Meraki是由Sequoia Capital和谷歌建立的。该公司通过云计算提供Wi-Fi技术、转换、安全和无线设备管理,主要面向中型企业。

“这对思科来说是合理的一步。”ZK研究分析师Zeus Kerravala称。

他说基于这一交易,思科将提供传统Wi-Fi布局模式的替代解决方案。

“思科之前确实没有与之抗衡的产品。”

Meraki执行长Sanjit Biswas称,“经过几周的考虑,上周末我们认为加入思科对Meraki来说是正确的一步。”

热词搜索:

上一篇:云计算普及在提速 数据隐私成为首要障碍
下一篇:Informatica发布PowerCenter大数据版 无需编码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