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

A10网络蝉联Inc.500发展速度最快企业
2012-09-11   中国IT运维网

  2012 年6月19日,加州圣何西-应用网络技术的领军企业A10 网络,在计算机硬件供应商里排名第一,在第31届“Inc.500|5000强”在加州圣何西公司中名列第三,被评为美国增长速度最快的私营高科技公司之一。这份名单针对目前美国重要经济来源--美国独立企业,进行了最详细及全面性的研究。像Microsoft、Zappos、Intuit、Jamba Juice、Zipcar、Clif Bar、Vizio、Oracle等其他知名企业早期也进入Inc. 500的排名。
  “我们很荣幸能成为Inc. 500公认的计算机硬件业界领导者,尤其我们是连续两年入围如此具有指标性的名单,标志着我们公司连续三年来一直列入在名单上,”A10网络的创办人兼首席执行官陈澧说道:“随着互联网流量及移动设备爆炸性增长成就了A10,企业就更需高效能可扩展性和灵活的解决方案,以达成客户需求。A10持续创新以满足应用网络领域行业需求, 我们在全球已超过有2000 客户和拥有450名员工。”
  详细的2012 年Inc. 500排行名单在Inc杂志九月号中揭晓,此次是历史上竞争最激烈的一次。为了分出区别,公司的销售需达到最低标准770%的销售增长率。这五百家公司合计总收入为157亿美元,三年成长率中间值为1,431%。Inc. 500上公司雇用超过48,000人,并在过去三年创造超过 40,000个工作机会。完整的Inc 500排行名单,包括公司简介和依据行业,地区,以及其他标准进行排序的交互式数据数据,现在都可以在Inc.com/500 搜寻得到。www.inc.com/500。
  “我们现今比以往任何时候更,依赖于 Inc.500/5000排行名单去激发公司创新、提供就业机会、并驱策经济向前迈进。这些正在成长中的公司,尽管不是大型公司,但是他们具有积极的行动力。” Inc杂志,编辑Eric Schurenberg 说道。
  A10 Networks提供业界领先的应用网络技术的解决方案,并在客户网站的加速、优化、网站安全和应用程序上提供最优化的解决方案。 A10旗舰AX系列平台,提供应用交付/服务器负载平衡,IPv6的移转、云端运算与虚拟化解决方案﹒AX系列部署在各种规模的各种行业中,如:运营商、门户网站、金融、教育、制造及技术及很多其他的产业。有关A10的Inc. 500的信息,请http://www.inc.com/inc5000/profile/a10-networks

热词搜索:

上一篇:第一线集团未来将着力于发展云数据中心
下一篇:A10网络发布新的SoftAX系列试用版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