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

卫士通:物联网安全产品体系与标准同行
2012-07-24   中国IT运维网

  日前,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在北京举办“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标准化论坛”。来自国内科研机构、标准组织、国内外企业的近400名代表参加了会议。工业和信息化部副部长杨学山、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副主任方向到会并讲话。卫士通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作为信息安全的代表厂商,在会上发表“物联网信息安全防护体系”的主题演讲,与现场嘉宾分享了物联网信息安全体系标准化工作开展的思路,介绍了卫士通在物联网方面积淀的技术成果和项目经验。
  卫士通高级售前咨询顾问吴波在演讲中表示,物联网作为新一代信息技术,迫切需要制定规范化的标准来促进其健康发展。卫士通公司非常愿意参与到物联网信息安全的标准化工作中。他说,物联网环境下不仅依旧受到传统的安全威胁,还面临一些新的安全挑战。卫士通公司在物联网信息安全防护体系方面取得的一些研究成果,可有效保障物联网的信息安全,获得专利的产品——智慧网关就是其一。智慧网关集防火墙、VPN、病毒检查、入侵防御、身份认证、应用访问控制等功能于一身,是面向物联网传感器数据汇聚和信息反馈的关键设备,部署在物联网网络层和传感层之间,用于物联网感知层和网络层边界的安全、认证和访问控制,为物联网的信息安全提供标准化的防护及保障。

热词搜索:

上一篇:卫士通中标中移动西藏公司,推进拓展运营
下一篇:卫士通杨新:继续担当“信息安全国家队”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