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

卫士通中标中移动西藏公司,推进拓展运营
2012-07-24   中国IT运维网

  近日,中国移动西藏公司正式公布了2012年系统集成施工单位年度集中采购项目的中标单位,卫士通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卫士通公司”)成功中标并排名第一,成为首家中国移动西藏公司2012年系统集成施工服务入围单位。
  2012年2月,中国移动西藏公司组织开展2012年系统集成施工单位年度集中采购招标,中标的系统集成施工单位将成为中国移动西藏公司2012年系统集成施工服务入围单位。由于该项目涉及到2012年期间为中国移动西藏公司提供系统集成施工服务的资格许可,竞争非常激烈。卫士通公司领导非常重视此次入围工作,成立专门的项目小组负责投标工作,最终凭借报价合理、技术实力强大和优质的服务等优势从众多实力雄厚的集成商中脱颖而出,得到评委的一致认可,以第一名的成绩成功中标。成为首家获得“中国移动西藏公司2012年系统集成施工入围单位”资格的施工服务单位。
  此次中标对卫士通公司全面为中国移动提供系统集成服务打下了坚实基础,对今后拓展运营商行业系统集成项目具有极其重要的意义。

热词搜索:

上一篇:IBM:云计算企业移动纳入“下一代SOA”
下一篇:卫士通:物联网安全产品体系与标准同行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