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

国舜科技--电信业高层研讨会主题演讲
2012-05-04   国舜科技

      日前,由中国通信学会主办,国家信息中心、中国电信、中国移动、中国联通支持,以“面向‘十二五’的通信网络和公共系统安全策略”为主题的2012年中国电信业网络与信息安全高层研讨会在京召开。

 
      作为国内领先的 web 应用安全产品与解决方案提供商, 国舜科技受邀出席了研讨会。研讨会上,国舜科技南方区总经理田浩先生结合公司的研究方向和自身十多年的一线安全从业经验,发表了题为《web应用安全趋势与实践》的主题演讲。 国舜科技的演讲涉及到 web 应用安全趋势的探讨、针对趋势如何构建相应的防护体系、主动防御的理念和传统被动防御的对比等几个方面,田浩总经理特别针对具体项目中的安全实践问题,分享了最新的实践经验,与到会的嘉宾共同探讨了安全理论如何落地的难题。
 
 
       自从国舜科技UnisGuard网页防篡改保护系统问世以来,国舜科技始终科技聚焦于应用安全领域,并通过UnisWebScanner、UnisGuard WAF等系列产品形成了事前检测、事中防御及事后恢复的全方位网站系统应用安全解决方案。一直以来,国舜科技的产品在电信运营商领域技术测试排名领先,市场份额占有率遥遥领先。
 
       本次研讨会,web安全再次成为电信运营商、工信部专家和安全厂商共同关注的热点。秉承“诚信为本、服务客户”的企业精神和“持续改进、成就客户”的核心价值观,国舜科技将坚持不懈地致力于“安全、可靠、绿色”的网络技术和产品的研发,以打造最具竞争力的web应用安全民族品牌,矢志为电信运营商的网络信息安全保驾护航!
 
      研讨会上,经过中国通信学会和研讨会专家组评审,国舜科技申报的网站综合监控系统荣获 “行业贡献奖”。
 
 

热词搜索:

上一篇:趋势科技荣居全球云安全市场第一名
下一篇:国舜科技获国家信息安全服务一级资质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