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

Orange为企业级客户推出一款基于云的网真服务
2012-04-20   中国IT运维网

 

Orange Business Services 推出Telepresence Pass,进一步增强了它的视频服务组合,这是一款全新的基于云的服务,可为企业客户提供更经济、灵活以及可扩展的解决方案。

Telepresence Pass 是一种易于部署和面向未来的解决方案,可使企业获益:

- 云端网真基础设施

- 全托管服务,具备端到端的质量保证

- 按月计费

Telepresence Pass 能够使企业在自身及业务生态系统中简易地利用融入式视频会议的各种优势。因为Telepresence Pass 可使客户无须大量投资于设备或解决方案的管理。

Orange Business Services的首席执行官Vivek Badrinath表示:“我们的目标是任何地方的企业均能够没有限制地使用视频。关键是要给客户提供众多的视频协作选项,以便他们能够选择最适合其业务需求的解决方案。”

Telepresence Pass加入Orange Business Services提供的视频服务组合,背后起支撑作用的是支持性的网络环境、广泛的会议经验以及使企业能够最充分地利用其视频投资的总体战略。 

网真就绪网络——无与伦比的容量、质量和覆盖范围

高质量的网络对于保证视频会议期间的卓越客户体验至关重要。Orange的网络新增了21个网真服务国家,并不断地提高带宽,服务可用性高达99.95%。

Orange Business Services的网络解决方案业务部负责人Nicolas Roy表示:“在所有的应用中,视频可能是最难预测的。我们集团每年大约投资7.5亿欧元用于我们的国际骨干网和有关的IT基础设施,以保证网络能够提供客户享受卓越视频体验所需的覆盖范围、带宽和质量。”

互操作性——运营商、终端和连接

互操作性意味着企业能够通过任意设备及任意互连网络与其业务生态系统开展协作。目前,Orange已与五家服务提供商签署了远真互操作性协议。除了AT&T、BT、Tata和Telefonica之外,Orange Business Services日前还宣布与Verizon Enterprise Solutions签署了最新的互操作性协议。另外,Orange还主持着开放式视频协作联盟(OVCC),其目的就是促使市场向视频互操作性方向迈进。 

灵活的服务管理模式和客户支持

Orange Business Services提供全面的服务管理,以方便IT部门和最终用户。由于Orange提供从自管到全托管“交钥匙式”解决方案的各种选择,因此IT经理可根据自己的需要选择灵活的服务模式。最终用户也能够轻松地安排和参加视频会议,并获得所需的支持。

热词搜索:

上一篇:VMware:Cloud Foundry生态系统成立一周年
下一篇:北塔软件助无锡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高效运维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