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

Meru Networks任命Bami Bastani为新总裁兼CEO
2012-03-27   中国IT运维网

北京时间2012年3月27日,虚拟化802.11无线企业网络的领先解决方案提供商Meru Networks公司(纳斯达克:MERU)日前宣布,董事会任命Bami Bastani博士为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立即生效。Bastani博士还将加盟董事会,他的任务是带领Meru进入下一个公司发展阶段,主要是将公司及其下一代虚拟化无线LAN解决方案聚焦于技术领先、收入增长、全球扩展以及高效知识型组织发展等方面,以便在数十亿美元的无线网络市场上占有较大的份额。

Meru Networks公司副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搜寻小组成员Barry A. Newman表示:“保守估计,2011-2014年无线LAN市场的复合年均增长率(CAGR)为36%*。董事会的要求极高,我们任命的高级管理人员必须能够充分利用当前市场上的巨大增长机遇。我们非常高兴为Meru请来了Bastani博士。他之所以被选中,是因为他在公营和私营企业均有着骄人的领导业绩,并拥有创建高效组织的卓越能力。Bastani博士显示出了在竞争性的市场上提升股东价值的过人能力,并且在打造技术卓越和全球增长方面拥有丰富的经验。”

Meru董事会董事兼首席执行官搜寻委员会成员Harry Copperman也表示:“我们非常幸运有着众多杰出的候选人可供挑选,因为我们的搜寻吸引了许多技术方面出类拔萃的人才。我们将这视为Meru的机遇。我们相信,我们对Bastani博士的任命给公司带来了适当的才能和领导能力,我们非常高兴他能加入Meru公司。”

Bastani博士曾在移动、消费和宽带市场上担任过总裁、首席执行官以及董事会成员等职务,其中包括Trident Microsystems公司和Anadigics公司的总裁和首席执行官职务。Bastani博士还出任过日本富士通微电子公司(Fujitsu Microelectronics)、美国国家半导体公司(National Semiconductor)和英特尔(Intel)公司的高级管理职务。Bastani博士还得到了美国电子商协会(AeA)即现在的TechAmerica的认可,被列入该协会的新泽西高科技首席执行官名人堂。他是一位知名的发言人,频繁地在网络、电视和平面媒体上分享他的商业观点。他拥有俄亥俄州立大学固体电子学博士学位,并获得了该校的殊荣“杰出校友奖”,同时服务于该校的ECE顾问团。此外,他还拥有阿肯色州大学电子工程学士学位,并拥有三项美国专利。

Bastani博士表示:“我很高兴能够在此时此刻加盟Meru。随着无线设备的全球普及不断地给无线基础设施带来压力,无线LAN解决方案日益受到IT部门的青睐,并提供较高的增长机遇。Meru的差异化Virtual Cell单信道无线技术提供简单而有效的解决方案,而BYOD(携带自己的设备)所带来的各项挑战,包括易于安装和操作、可靠性、可扩展性、密度和服务质量等,必须从现在起就加以应对。这是一个机遇,为了Meru的股东、员工和合作伙伴,我必须牢牢把握好这个机遇。我期待与Meru的高级管理团队、董事会以及员工携手合作,将公司的潜力发挥到极致。”

热词搜索:

上一篇:第一届中国项目管理培训大会即将召开
下一篇:Orange成为全球首家通过新ISO和ISAE认证的ICT提供商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