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

SONY SAIT 磁带产品高可靠性白皮书
2007-01-22   网络

摘要

数据存储备份目的很简单:为用户重要的信息数据创造一个安全、宽松的存储环境,能够在系统故障、数据意外被破坏或删除时候能够及时恢复。用户渐渐认识到、同时也可接受电脑硬件或软件的突发故障带给数据文档意外的损坏、甚至删除。不过,备份数据的损坏人们是不能够忍受的。计算机设备的当机自然带来不小损失,而数据的丢失更是灾难性的。数据的恢复需要更多花费,有时被破坏的数据也是无法恢复的。所以,对大多数的用户来说,备份数据的损失将会是或者已经成为了一个悲惨的现实。
多年以来,磁带产品制造商们一直在尝试着消除或减轻磁带存储产品固有的缺憾。只有SONY 凭借在磁带记录存储领域50 多年的经验和在高密度存储研究领域巨大投入后所取得卓越成果,在此基础上SONY 提供的产品保证可以实现其他技术所不能达到的可靠性。SONY 最新的SAIT 磁带存储技术,是高质量的存储材料和革命性新技术相结合的产物,是无可比拟的行业领先产品。

下载资料:

27224.part1.rar

27224.part2.rar

热词搜索:

上一篇:SONY AIT磁带存储产品手册
下一篇:《VOLANS-4500产品技术白皮书》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