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

密集计算的数据中心设计和优化的新帮手
2010-04-06   中国IT运维网

2010 年 3 月 31 日—越来越多的企业和公共组织在寻求技术解决方案,帮助他们提高虚拟化性能,加快资源整合速度,以及支持关键任务业务和数据库应用程序。为了满足他们的需求,戴尔今日宣布推出四款全新的PowerEdge服务器,来帮助客户从容应对苛刻的计算环境的要求,同时,还可以轻松地从专有的 UNIX 系统部署中迁移出来。此次发布是紧随戴尔近期在九款PowerEdge刀片、机架和塔式服务器,以及三款戴尔Precision工作站上采用英特尔Xeon®  5600系列(Westmere)处理器的又一次全面更新。

前所未有的高性能和灵活性——戴尔最新的PowerEdge服务器
基于业界标准和X86架构,最新的 PowerEdge 产品有助于确保客户以一种开放、有效且经济的方式获得虚拟时代的优势。新推出的 PowerEdge 服务器包括:
  • · PowerEdge R910:PowerEdge R910 是 RISC/UNIX 迁移、大型数据库部署以及服务器虚拟化实施的理想平台。这种 4U 产品配备了高性能的四路英特尔 Nehalem-EX 处理器、最多 64 个 DIMM 的内存、冗余电源和故障保护嵌入式虚拟化Hypervisor,可以为客户提供运行关键任务应用程序所需的高性能、可靠性和内存扩展能力。 
  • · PowerEdge M910:PowerEdge M910 是一款基于英特尔 Xeon 7500 的高性能四路刀片服务器,最适合寻求服务器虚拟化和整合优势最大化,将其用在大中型数据库平台的的客户。这种全高度刀片服务器可以在 32 个 DIMM 插槽上将 RAM 扩展到 512GB。 
  • · PowerEdge R810:PowerEdge R810 最适合希望通过虚拟化整合服务器硬件以及部署电子邮件消息传递和数据库应用程序的客户。这种 2U 产品提供高密度双路或四路配置,采用英特尔 Nehalem-EX 处理技术。通过先进的内存管理技术,两个低成本处理器即可实现对 32 个内存 DIMM 的访问,使其可以管理四路工作负荷。
  • · PowerEdge R815:PowerEdge R815 是虚拟化、高性能计算、电子邮件消息传递和数据库工作负荷的理想之选,它采用了 AMD 皓龙处理器,内存最大可扩展到 32 个 DIMM,并可最多部署 48 个处理核心,内存扩展能力与处理能力两者之间实现了出色平衡。这款四路 2U 解决方案最适合寻求既能满足需求又经济实惠的计算平台的客户。 
提供与众不同的创新型服务器平台
  • 戴尔的 PowerEdge 服务器意在通过先进的管理、虚拟化和设计推动 IT 运营效率的提高。 与上一代PowerEdge R900相比,戴尔PowerEdge R910的 SPECjbb2005性能提升高达219%;上一代PowerEdge R9051相比,戴尔PowerEdge R815的 SPECjbb2005性能提升高达75%。
  • FlexMemory Bridge 技术:戴尔的 FlexMemory Bridge 技术使用户拥有更多的灵活性来组合可部署的双路机架和刀片服务器,同时保持对最多 32 个 DIMM 的访问能力,以获得出色的虚拟化性能。这样,客户在不增加成本的情况下就获得更多的内存容量。
  • 故障保护的虚拟化:戴尔是最先引入嵌入式虚拟化Hypervisor来加快虚拟环境的部署和运营的公司之一。目前,戴尔已更进一步:提供双嵌入式虚拟化Hypervisor管理器;这将为客户增加冗余解决方案的安全保障。这一功能使客户可以放心地在单个服务器上扩展和增加虚拟机的数量。 
  • 智能基础设施:戴尔正在通过采用生命周期控制器来推动其服务器平台的智能化;利用生命周期控制器,IT 管理员可以通过一个控制台了解整个 IT 基础设施,同时还可以执行全套配置功能,其中包括系统部署、系统更新、硬件配置和诊断等。
戴尔帮助客户从专有 UNIX 部署进行迁移
最新的戴尔 PowerEdge 服务器提供了一个理想的 RISC/UNIX 服务器迁移平台,戴尔将帮助客户通过灵活和经济的方式迁移到x86架构上。以戴尔 PowerEdge R810 服务器2为例,与SUN SPARC 企业级T5240 服务器3相比,它可为客户降低高达74%的总体拥有成本。
IDC 最近的研究表明,很多部署了RISC/UNIX 平台的客户正在采用 x86 计算架构。同时,根据 IDC 的调查表明,与 2008 年第 4 季度相比,UNIX 服务器的同比收入降低了 18.1%。此外,IDC 从 2000 年到 2008 年的“服务器工作负荷分析”(Server Workload Analysis) 表明,在业务处理(关键任务)和决策支持(关键任务)应用这两个 UNIX 实施的传统领域中,x86 服务器的增长分别达到了 595% 和 203%4。因此,戴尔公司的业务重点就是为客户提供一条无缝迁移到x86架构的路径。
IDC 企业平台部门副总裁 Matthew Eastwood 指出:“随着英特尔和 AMD 推出最新的 X86 处理器,基于 RISC 的 UNIX 服务器的优势正持续缩小。同其他服务器供应商一样,戴尔以及其他一些供货商已经准备好把握这一发展趋势,不仅提供有着出色性价比的产品,而且还提供强大的 RISC 迁移服务组合。”
新型 RISC 迁移服务
戴尔将向客户提供广泛的定制 RISC 迁移服务,其中包括研讨会、就绪评估、设计、切换和实施。这些服务可以帮助客户从RISC/UNIX向戴尔PowerEdge解决方案迁移,并通过各种方法减少系统维护、软件许可、人员配备和能源使用成本,帮助客户提高投资回报率。

热词搜索:

上一篇:惠普数据库归档工具为济南钢铁提升Oracle数据库应用性能
下一篇:专家揭秘关于云计算的十个常见疑惑问题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