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

聚焦科技创新与产业孵化,安富利与上海临港科技创业中心深化战略合作
2024-01-22   网络安全和运维

  全球领先的技术分销商和解决方案提供商安富利宣布与上海临港科技创业中心(以下简称“临港科创”)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安富利中国区总裁董花及相关管理团队,临港科创总经理屈林携长域协同办公室出席本次签约仪式。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的优势,在培育科技创新型企业、支持创新创业项目落地等领域全面深化战略合作,助力上海乃至长三角地区科技和产业的创新协同发展与科技成果的转移转化。


安富利与临港科创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安富利中国区总裁董花表示:“临港科创是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也是安富利的长期合作伙伴,此次签约标志着双方迈入了战略合作的新阶段。作为以科技为导向的领先技术解决方案提供商和供应链服务商,安富利一直秉持着全球运营、本地决策的发展理念。我们将积极响应上海市政府的号召,支持和推动初创企业入驻临港,并依靠自身先进的生态系统,为初创企业提供涵盖技术支持及电子产品供应链方面的全方位配套服务,帮助其加速创新。”


安富利中国区总裁董花出席签约仪式并发表讲话

  通过此次合作,安富利将依托自身在电子元器件应用技术支持和方案支持方面的优势资源,结合临港科创的产业定位、发展方向,搭建电子产业科技交流平台。同时,也将发挥安富利整合产业链上下游资源的优势,为园区半导体企业及其他电子元器件应用企业提供专业技术和方案支持,推动科技成果的转移转化。

  此外,安富利还会借助自身先进的产业发展理念及领先技术,将国内外前沿产业的相关优秀项目或企业,引进到临港科创旗下相关的科技园区,通过设立信息技术工作站、技术创新中心、成果转移转化中心等诸多举措,加快形成高效的产业创新力量,助力园区产业快速高质量发展。

  作为合作方的临港科创,将依托自身在产业孵化和技术转移方面的丰富资源,为安富利合作对接的相关研究机构、业内企业等产生的技术成果提供转移转化的有利条件,将园区打造成信息技术产业的“试验田”。双方将组织各类产业交流活动,助力园区企业发展。


临港科创总经理屈林出席签约仪式并发表讲话

  上海临港科技创业中心总经理屈林表示:“安富利深耕行业百余年,在全球技术设计与供应链中处于领先地位。近年来,我们与安富利的合作不断深入,双方将以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为契机,进一步整合优势资源、优化科创生态,持续为科技成果转化、硬科技企业孵化和未来产业培育赋能,切实让科技创新的关键变量成为助推产业发展的强劲增量。”

热词搜索:安富利

上一篇:规划网络弹性数据保护之路
下一篇:最后一页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