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

画方科技新品上市,助力全行业网络安全建设
2023-07-20   网络安全和运维

在当前网络安全形势严峻且合规政策紧缩的双重压力下,各单位可谓大显身手,纷纷研究建立更强大的网络安全防御体系。北京融汇画方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画方科技”)作为一家专业的网络安全产品及服务提供商,现正式推出四款创新产品:“画方网络资产可视化管理系统”、“画方网络边界安全评估系统”、“画方联网涉密载体台账核查工具”和“画方安全配置加固系统”,旨在协助企业提升网络安全防护能力,规避潜在网络安全风险,并加强敏感数据和系统的保护力度。

一、画方网络资产可视化管理系统

画方网络资产可视化管理系统是一款以设备为视角自动探测联网设备,提供类型识别、设备管理及监控能力,实现对未知设备探测、僵尸设备感知、IPv4/IPv6地址双栈梳理、违规应用资产检测、业务通断检测、高危端口及弱口令探测、非法仿冒鉴别等功能,为用户构建“设备资产+核查监控”的综合安全运维管理系统。

 

部署示意

 

功能示意

通过开展以设备为视角的联网设备资产测绘,覆盖办公区、DMZ区、骨干网等网络边界信息,明确联网设备归属,形成台账,及时下线废弃或无主系统。

 

、画方网络边界安全评估系统(违规外联监测)

画方网络边界安全评估系统(违规外联监测)采用非客户端模式,网络层探测泛终端外联行为、监测双网互联或误联引发的违规外联行为,全方位多类型外联监测,提升网络边界安全防护水平。

 

部署示意

 

功能示意

 

、画方联网涉密载体台账核查工具

联网涉密载体台账核查工具是一款可用于测评单位检查或单位自检的台账完整性核查工具,通过动态采集形成的实网台账与现有人工台账对比,整理出信息不符的台账,并对其定位的工具。适用于政府、军工、军队、企业等具有涉M网/商M网环境。

 

部署示意

 

功能示意

 

四、画方安全配置加固系统

画方安全配置加固系统是一款对用户在网络设备端必须执行的配置命令进行检查的工具类系统,检查网络设备是否完整执行配置命令,对不合规配置告警、统计、修复并审计,提升配置合规率,促进网络安全策略有效落实。

 

部署示意

 

功能示意

 

作为一家网络安全产品厂商,画方科技一直致力于为企业提供创新的解决方案,以应对日益增多的网络安全威胁。这四款产品的推出将为企业提供更全面、高效的网络安全保障,帮助企业应对日益复杂的威胁环境。



 

9.png (51.44 KB)

 

9.png

热词搜索:网络安全 可视化

上一篇:如何在多云战略中实现跨平台的无缝数据移动和存储?
下一篇:最后一页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