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

指掌易斩获“2018中国金融网络安全 —— 十佳解决方案”奖
2019-01-03   网络安全和运维

  新年伊始,指掌易喜迎新的荣誉,在2018年12月由安在新媒体组织发起的“2018·金融网络安全优秀解决方案评选”活动中,指掌易“移动业务安全整体解决方案”斩获“2018中国金融网络安全--十佳解决方案”奖。这份沉甸甸的荣誉,是对指掌易的嘉奖,更是一种鞭策。
  
图1 2018中国金融网络安全--十佳解决方案
  
  本次评选活动是由安在新媒体组织,CSO100(稀锁首席安全官联盟)、诸子云(企业网络安全专家联盟)参与,并得到上海市信息安全行业协会、上海赛博网络安全产业创新研究院等机构的大力支持。权威评审团全部来自全国各地50多位“甲方”安全从业者和行业专家,覆盖了银行、保险、证券、基金、互金等多个金融细分领域。通过本次评选活动,旨在让甲乙双方在长期以来合作又“对抗”的供需关系中,通过一次关于“何谓解决方案以及什么才是好的解决方案”的直接对话中互通共识。
  
  SAME框架助力金融行业移动办公安全
  
  金融行业本身直接关系经济民生,具有业界领先的信息化基础设施能力、应用水平和管理成熟度。而且金融行业的业务又面临着新兴技术赋能后的跨行业挑战,比如互联网金融、数字货币。因此,不仅对业务连续性、可靠性要求很高,还要求能够及时满足业务创新、快速迭代的需求。

  
  基于金融行业的特点,指掌易移动业务安全整体解决方案,以客户为中心,在保障业务安全的前提下,能够满足一站式、轻量级、平台化、开放易扩展、高度契合金融客户的架构性要求,为移动用户提供优异的用户体验。指掌易的SAME框架把涉及到移动端的所有节点——云管端都考虑进来,配合IT战略,实现从端到整体架构的转变,适用于金融业各种场景、各种移动业务发展需要。
 

图2 移动业务安全框架(SAME)
  
  指掌易基于自主研发的虚拟安全域(VSA)技术,在移动安全领域耕耘多年,移动业务安全整体解决方案荣幸入选“2018中国金融网络安全--十佳解决方案”,更好地展示了指掌易的创新技术和方案收益,进一步扩大了行业对指掌易的品牌认知。截至目前,指掌易已经成功服务于人保健康、平安科技、安信证券、苏州银行、南洋商业银行、众邦银行、安徽鼎众等多家金融业客户。未来指掌易将会以更加开放的心态,整合上下游生态链,为金融行业提供更高效、更便捷的移动安全解决方案。
  
 
关于指掌易  
  北京指掌易科技有限公司是中国移动业务安全专家,目前产品已实现技术轻量化和方案一体化,能在各种品牌和型号的智能终端上实现强大的安全能力,让小到几百人、多达几百万人的组织都可以实现安全、便捷的移动业务与移动办公。成立至今,已经为金融、制造、能源、航空、互联网等行业领域的标杆企业以及多家重要政府机构提供了完整的移动端业务安全方案。
  
  立足于安全,不止于安全。指掌易顺势而为,从安全走向安全高效,始终用互联网企业的精神、专注于产品,做好企业服务,帮助用户提升业务效率,指掌易期待与您共创辉煌。

热词搜索:指掌易 网络安全

上一篇:深圳市经贸信息委与深信服达成战略合作 ,共筑新型智慧城市
下一篇:东软NetEye的2018,从长风破浪到不忘初心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