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

思科更新安全产品组合 发布保护混合办公环境的防火墙产品
2022-11-07   网络安全和运维

  “办公模式已经真正永久地从一个办公地点变成了一种办公体验。同样地,安全产品组合也不再是一个在网络边缘进行健康检查的地方,这一点不足为奇了。现在我们必须随时随地、在任何设备上实现真正的安全弹性,”思科合作伙伴销售业务开发全球副总裁JasonGallo这样表示。

  DuoPasswordlessAuthentication现在已经全面上市,提供给所有安全客户用于保护单点登录应用。用户无需任何密码即可利用生物识别技术(WindowsHello和MactouchID)和安全密钥登录。思科还增加了DuoMobile应用作为无密码身份验证的一个新选项。据思科表示,目前Duo客户在81%的移动设备上都启用了生物识别技术。

  Gallo说:“本质上说,客户可以无需密码使用DuoMobile作为密码验证器。用户现在可以使用支持生物识别的移动设备和手机,无需密码即可安全登录。除了让用户更便捷之外,对网络钓鱼攻击的抵抗力也有所加强,我们已经看到这种攻击行为在市场中普遍存在并且正在不断增长。”

  在网络安全方面,思科推出了SecureFirewall3100系列的最新产品,该系列专为混合办公而设计。SecureFirewall3105新产品是该组合中成本最低的一个型号,主要针对分支办公机构。据思科称,这款新的防火墙产品可以支持更多的远程用户,并将VPN速度和性能提高了17倍。

  Gallo说:“我们发现,在很多情况下这赶超了竞争对手中高端企业防火墙的性价比,”他补充说,中高端企业是思科此次发布的目标客户群。

  思科高级副总裁、安全与协作业务总经理JeetuPatel在主题演讲中对合作伙伴表示:“网络安全是我们正在持续投资的一个核心领域,也是您应该涉足的领域。”

  思科还在Umbrella云安全解决方案中提供了更强大的数据丢失防护功能,包括跨API带外DLP和实时内联DLP统一化的策略和报告功能,让安全团队和合作伙伴的管理变得更加轻松。

  Gallo表示,带外DLP功能最初将支持CiscoWebex、GoogleDrive和Microsoft365,随后将支持其他应用。

  思科表示,Umbrella是CiscoPlusSecureConnect思科统一安全访问服务器边缘(SASE)即服务产品的基础组件。Patel说,Umbrella现在已经具有全球规模。

  他说:“规模不再是Umbrella的问题,你任何规模的客户都会满意,我们将能够确保他们在Umbrella方面非常成功。”

  思科金牌合作伙伴WorldWideTechnology(WWT)的云和基础设施解决方案区域副总裁NeilAnderson表示,思科的安全实践“取得了长足的进步”。“我喜欢他们采取的云安全方式,我认为这是正确的做法。你可以把私有数据中心视为第四个云,三个云再加上你的私有数据中心,这个想法不错。如果他们能够为工作负载安全构建一个抽象的安全层,那对思科来说就将是一次胜利。”

  这次对安全产品组合的更新寻遵循了思科易观的做法,也就是从可见性开始着手,提供可操作的、可预测的洞察,然后缩小差距,采取行动,Gallo说。

  “所有这些都表明,我们正在朝着最终的安全云愿景进发,并且不断取得进展,让客户更接近真正的安全弹性,”他说。

  Data3是一家MSP,在这次思科合作伙伴峰会上被评为年度安全合作伙伴。该公司首席技术官GrahamRobinson表示,正是思科在安全市场采取了软件的做法,帮助Data3从一家传统的集成商转变为专注于业务成果的公司。

  他说:“思科产品组合汇集了大量不同的技术,但对客户而言重要的是要交付业务成果。因此,我们的重点是与客户合作,确定客户成功的优先事项,并实际帮助他们激活、采用、并将技术嵌入到他们的组织中,结果是最重要的。”

  最后,思科旗下的CiscoCapital部门现在提供了CiscoLifecyclePayforSecureFirewall,这是一种定期订阅支付产品,为合作伙伴及其最终客户提供了经济上的激励措施,在免除了所有权负担的同时降低了总成本。

  思科表示,客户在复购现有防火墙硬件并升级到思科最新认证防火墙技术的时候,将可以获得10%的升级奖励。

  

热词搜索:思科 安全

上一篇:如何保障5G无线网络安全
下一篇:最后一页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