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

瀚思科技入选 “德勤2018中国高科技高成长50强”
2018-11-21   网络安全和运维

  2018年11月20日,德勤“2018中国高科技高成长50强”(以下简称“德勤50强”)颁奖典礼在北京举行,瀚思科技凭借在大数据安全领域技术实力与高速发展,以三年2338%的营收增长率位居第28位。
 
 
  “德勤高科技高成长50强”项目是由全球四大会计公司之一的德勤国际会计公司(Deloitte)主办的全球范围的顶级企业成长评选活动。该项目1995年起源于硅谷,后来迅速扩展到众多城市和国家,苹果、谷歌、Facebook、阿里巴巴、腾讯、百度、滴滴等领军企业都曾入围过该榜单,被国际主流财经媒体誉为“全球高成长企业的标杆”。
 
瀚思科技首席战略官刘璐
 
  德勤50强旨在发掘并表彰高速成长、持续创新的卓越企业,参加该项目评选的企业,公司拥有自主知识产权或专有技术,并且该项技术为公司带来显著的营业收入。瀚思科技是中国第一家大数据安全公司,团队拥有23项全球核心安全专利,凭借自主知识产权的机器学习引擎与数据处理引擎的行业影响力,从多领域竞争对手中脱颖而出,一定程度上印证了瀚思科技的发展潜力。
 
  论及瀚思科技这次当选德勤50强,瀚思科技CEO高瀚昭表示:“我们十分荣幸能够获选为德勤2018中国高科技高成长50强。自2014年成立以来,瀚思科技一直坚持产品核心技术的自主研发和技术创新发,瀚思科技自主研发的安全智能分析平台已成为人工智能在安全领域最大的应用场景。产品已经广泛被银行、保险、证券、政府、大型央企等行业客户部署。我们将继续积极扩展业务,确保瀚思科技在行业市场领先地位。”
 
  瀚思科技的高速成长得益于正确的战略部署,早在公司成立初期,瀚思科技就以“如何利用大数据解决信息安全问题”为公司业务核心,并判断未来伴随云计算、大数据、移动互联网、物联网快速发展,互联网+时代到来,所有企业都是数据企业,企业所有数据都和安全相关,信息安全未来,必是数据驱动的。大数据与信息安全的结合,在未来将产生巨大的市场价值,也是下一代信息安全的必然发展方向。
 
  经过近五年的发展,瀚思科技已经成长为全球网络安全500强、中国网络安全50强,是中国大数据安全行业领军企业。目前服务了包括国家开发银行、招商银行、太平保险等大型金融机构;国家发改委、公安部、东方航空、中国航天科工集团等大型国有单位在内的数百家企事业单位。

热词搜索:瀚思科技 德勤 50强

上一篇:打造完整、安全的工业互联网体系
下一篇:生态聚·创未来丨新华三与天阙科技达成战略合作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