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

90%数据管理成本下降,上讯信息ADM助力企业数字化转型迈入快车道
2022-04-11   网络安全和运维

没有办法赶到现场,也可以在元宇宙见证一场梦幻婚礼;没有一个零部件,也可以用数字化仿真测试制造流程;即使相隔万里,也丝毫不影响多方的远程办公协作。所有的一切都可以从物理世界迁徙到数字世界,融合与重构无时无刻不在发生,而这些变化都来自于数字化转型。
 
根据麦肯锡的研究,因为新冠疫情的突发及持续,全球的数字化进程整体提前了7年。在我国,数字经济已成为国民经济的核心增长之一;统计显示,2005-2020年,我国数字经济占GDP比重由14.2%提升至38.6%。2020年,中国数字经济以5.4万亿美元的规模位居世界第二。

Source:华为,《数字化转型,从战略到执行》

 
数字化转型提速,数据成为企业关键资产,企业可以基于海量数据的挖掘和分析,从中获得有效洞察;麦肯锡认为,数据,已经渗透到当今每一个行业和业务职能领域,成为重要的生产因素。
 
然而,对于很多企业来说,数据犹如“甜蜜的烦恼”。因为随着数字化转型催生了越来越多的业务系统,企业的结构化、半结构化和非结构化数据呈指数级增长,数据管理的压力也成倍增加,存不下、流不动,算不快、用不好,成为很多企业的真实写照。

Source:华为,《数字化转型,从战略到执行》

 
这当中,占据着企业内超过80%的第二存储数据更是面临着多冗余、成本高、速度慢、效率差、安全差、管理难等诸多问题,成为制约企业数据资产化和业务转型的主要瓶颈。

Source:上讯信息

 
CDM(Copy Data Management,数据副本管理)技术,能够实现数据直接挂载,以分钟级的数据副本生成,提高了数据分发效率,解决查询、测试、分析等过程对数据的需求,且不影响生产系统;并且通过CDM交付的数据,都是由“黄金副本”(Golden Image)所创建,每一份交付的数据几乎不占用存储资源,大大减少了存储资源开销和管理成本。基于这些优势,CDM正在受到金融机构和大型运营商等组织的青睐。
 
由上讯信息与中桥咨询联合打造的《中国CDM技术及市场应用白皮书》指出,数字经济和数据隐私及安全的法制化,加速了中国企业级用户对CDM的需求。“白皮书”还列具了中国企业级用户评估CDM的五大要素:自主可控,开放灵活,自动化,安全性,平台化。
 
为了满足中国企业级用户的需求,上讯信息打造的商业化CDM产品——(ADM敏捷数据管理平台)以数据为中心,以使用为导向,以安全为前提,以敏捷为目的,打通数据上、中、下游链条,实现了从数据获取,数据存储,数据构建,数据使用,数据归档到数据销毁的数据全生命周期管理。

Source:上讯信息

 
上讯信息ADM敏捷数据管理平台可以充分满足各个行业生产、测试等不同应用环境,对数据备份和保护、处理、分析、管理等的全面需求,实现分钟级数据交付,并且带来企业数据管理成本80%-90%的可观下降,释放数据价值,以数据为驱动加速企业数字化转型。

热词搜索:上讯信息ADM

上一篇:激活数据要素潜能,上讯信息ADM护航金融科技数据能力建设
下一篇:元宇宙时代的安全新态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