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1,如何看待网络安全渠道的发展
2021-01-26   网络安全和运维

PaloAltoNetworks(派拓网络)大中华区渠道总监杨杰宏
 
  预测1
 
  医疗物联网终于得到关注
 
  我们正在看到医疗保健机构、医院和医疗行业在其传统IT网络内以及现在的医疗物联网(IoMT)和物联网中越来越多地采用安全技术。随着这些网络的融合,能够在这些领域提供专业技术的经销商伙伴将变得抢手,因为这个细分市场正以指数级速度加速发展。
 
  系统集成商将负责创建适当的网络分段,并应用零信任框架作为其方案的一部分,以限制可能被入侵的IoMT设备进行横向移动。
 
  根据《中国医疗物联网白皮书(2020年)》,2022年中国医疗物联网市场规模将达到679.7亿元,2018年至2022年的年复合增长率为16.1%。我们相信会有更多的渠道合作伙伴会从安全实践中加快对医疗物联网的关注。
 
  预测2
 
  创新将是后疫情时代的关键
 
  从新冠疫情开始,随着企业和组织机构通过商业危机应对连续体(BCRC)进行工作,我们能够看到从最初的反应一直到最后蓬勃发展的各个阶段。
 
  BCRC过程:反应->稳定->生存->优化->蓬勃发展
 
  企业将继续寻求创新,以优化其运营。从快闪店(pop-upstores)到不断增加的线上数字化商店,我们将看到更多的传统实体店转向云和在线零售。随着“数字经济”在整个2021年继续蓬勃发展,这种加速发展的势头将没有任何放缓的迹象。
 
  安全团队将越来越多地基于网络安全将如何支持和实现企业不断发展的业务模式,来证明网络安全投资的合理性。对于渠道来说,这意味着我们需要帮助安全团队,在企业战略的背景下阐明投资安全的价值,以及网络安全如何帮助企业优化其在后危机时代经济中的业务模式。
 
  新挑战需要新方案,这来自于创新思维和克服历史上对变革的抵触。正是在这个创新的时代,中国经销商群体才有机会大放异彩。我们从未见过企业如此渴望探索各种可能。以此为考量,经销商群体现在不仅有机会,更有义务在经济反弹中发挥自己的作用。
 
  预测3
 
  再次重点解决“可控的事情”
 
  虽然这种面向内部的转变在本质上是突然的,但它确实加快了企业内部几个核心领域的发展,而这些领域之前一直被认为是“我们会解决的事情”。然而,这些领域现在将比以往任何时候都解决得更加彻底。
 
  补丁管理,不一定被视为“待办事项”清单上的重要事项,但现在已经成为“可控的事情”。同样,密码管理、云容器管理以及整个IT和IoT网络的安全评估也将比以往更加严格。
 
  经销商和系统集成商群体将能够加快他们的服务部署,包括补丁管理、网络安全审查(例如,合作伙伴可以利用PaloAltoNetworks(派拓网络)的免费安全生命周期审查)和物联网安全审查。
 
  预测4
 
  渠道合作伙伴将需要一个能够为客户提供增值服务的平台
 
  渠道领导者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需要确定合作伙伴需要投资的领域,以便在2021年实现差异化和竞争。这些渠道领导者将需要对合作伙伴的业务战略、关键能力和资源有深刻的理解,并需要确保作为供应商,他们正在提供合作伙伴成功所需的优势。
 
  供应商将需要继续激励合作伙伴为客户提供自己的增值服务。渠道合作伙伴通过自有品牌来提供增值服务,以确保简单无缝的客户体验,这将至关重要。
 
  在网络安全市场,渠道合作伙伴将在成功防御网络攻击方面发挥关键作用。他们对来自供应商的可信顾问的需求不断扩大,从而成功将网络安全产品集成到混合云基础设施中,优化安全功能,并确保从端点到云的网络安全。
 
  完
 
  关于PaloAltoNetworks(派拓网络)
 
  作为全球网络安全领导企业,PaloAltoNetworks(派拓网络)正借助其先进技术重塑着以云为中心的未来社会,改变着人类和组织运作的方式。我们的使命是成为首选网络安全伙伴,保护人们的数字生活方式。借助我们在人工智能、分析、自动化与编排方面的持续性创新和突破,助力广大客户应对全球最为严重的安全挑战。通过交付集成化平台和推动合作伙伴生态系统的不断成长,我们始终站在安全前沿,在云、网络以及移动设备方面为数以万计的组织保驾护航。我们的愿景是构建一个日益安全的世界。更多内容,敬请登录PaloAltoNetworks(派拓网络)官网www.paloaltonetworks.com或中文网站www.paloaltonetworks.cn。

热词搜索:

上一篇:数字体验监控和网络可观察性
下一篇:Veritas增加横向扩展功能 打造业界最具扩展性的客户优选统一数据保护平台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