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

如何选择合适的VPN服务?
2020-03-18   网络安全和运维

  2020年爆发的新冠病毒来势汹汹,许多企业选择延期开工,但是随着时间的推移,延期开工给企业带来非常大的压力,所以很多企业为了不耽误业务正常运转纷纷开启远程办公模式。这时,选择一款适合自己企业的VPN产品就显得尤为重要。市场上各家VPN技术产品也是各显神通,使得企业眼花缭乱,无从下手。
 
 
  那么,如何挑选合适的VPN产品/服务呢?
 
  首先,安全性是必须要考虑的。员工与公司之间传输的数据往往都是敏感的机密数据,包括很多企业的财务数据,开发信息系统,还有诸如企业网盘系统、视频会议系统等,通过家庭宽带或者4G网络在公网上传输,为黑客窃取公司重要信息提供了可能性,因此,时刻保证员工与公司/企业之间能够创建一条加密隧道尤为重要。
 
 
  其次,还要考虑VPN产品管理维护的便捷性。即便是IT企业的运维人员,在配置和维护企业VPN系统上也存在很多问题,导致系统配置难,员工使用难,出现问题无法快速准确定位等情况。更何况大多数企业并不熟悉VPN技术,很多企业甚至没有专业的IT运维团队,这就使得企业在VPN的选择和使用上更是难上加难。
 
  传统VPN厂商的产品,在安全性上不存在什么重要问题,但在便捷、易用方面,远远达不到企业用户当前的需求,企业往往被如下诸多问题所困扰:
 
  1、VPN系统配置、部署的复杂程度过高,谁来部署?谁来管理授权?谁来运维管理这套系统?
 
  2、用户侧网络状况各不相同,VPN网络速度如何保障?
 
  3、对于个人用户在家(或出差、度假)办公是不是需要安装客户端软件?客户端对系统适配兼容性和稳定性怎么样?
 
  4、如果部分信息系统部署在公有云上的VPC,这种与企业内部如何打通?
 
  5、如果采用免费的VPN系统,如果出现故障或安全问题,该如何处置?
 
  6、对于复杂网络架构,如有行业性专网的,该如何使用混合链路组件VPN专网?
 
  7、能不能无技术现场支持下随时开通?能不能全服务模式?
 
  针对以上企业所面临的疑问,智恒SD-WAN/VPN服务都能很好的解决
 
  1、智恒SD-WAN/VPN服务,与云端接入节点带宽相关,不限制VPN传输速度。
 
  2、支持混合云组网,满足企业与云网络互通需求。
 
  3、VPN传输节点间完全运行在用户环境,且全程加密传输,保证数据安全。
 
  4、用户侧无需安装客户端,采用PC、智能终端远程VPN客户端即可方便接入,操作简单。
 
  5、24小时技术专家服务,无需为非核心业务投入过多成本。
 
  6、按年付费,服务模式,订购灵活,便于企业控制成本。
 
  7、为各种规模企业用户提供免费试用服务,免除企业后顾之忧。
 
  疫情的暴发使得很多企业业务无法展开,为了帮助这些企业渡过此次难关,智恒科技在疫情期间向所有企业免费提供SD-WAN/VPN全套解决方案与服务,助力企业快速开启远程办公模式,尽快恢复业务。
 
  了解详情访问北京智恒网安科技有限公司官网http://zhihengit.com/sd-wan/

热词搜索:VPN

上一篇:京麒&安全+ 企业安全沙龙:《零信任框架下的企业远程办公防护》开启报名!
下一篇:护航新基建!中国移动在GSMA率先发布5G安全实践案例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