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

新一代网络安全奇安信助力数字中国建设
2019-05-07   网络安全和运维

5月6日,第二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在福建福州举行,1500多位来自全国各地的网信领域政界代表、企业精英、专家学者,围绕“以信息化培育新动能,用新动能推动新发展,以新发展创造新辉煌”这一主题,分享经验成果,深入研讨互鉴,加强合作交流。奇安信集团受邀参加峰会,全面展示并诠释基于“数据驱动安全”的新一代网络安全,助力数字中国建设。
 

近年来,伴随着国家大数据战略的推进实施,以大数据为核心的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人工智能等新一代信息技术在经济社会中全面渗透和应用,数字化转型已经成为大数据赋能经济社会转型的新动能,也是国家网络强国、数字中国和智慧社会战略目标实现的关键。
 
 
奇安信已经连续两届受邀参加数字中国建设峰会,在本次峰会上奇安信全面展示了面向以大数据为核心的新一代信息化系统的新安全思想、方法论、技术和解决方案,以及“44333” (四个假设、四新战略、三位一体、三同步和三方制衡)新一代网络安全体系。其中包括了以保护大数据和业务为核心的新一代网络安全体系、面向大型机构的零信任动态可信访问控制体系、电子政务云安全合规与运营、企业大数据安全治理、工业互联网生产环境防护与应急响应等多个成功实践和解决方案。
 
奇安信集团总裁吴云坤等多位专家还受邀在大数据、工业互联网等多个论坛上发表主题演讲,分享面向大数据环境下大数据、工业互联网等安全防护体系建设方法论以及成功实践。吴云坤在演讲中表示,以大数据为核心的新一代信息化建设,改变了信息化和业务环境,也带来了新的安全威胁和挑战,无论是大数据系统还是工业互联网系统,数据都将成为大数据环境下网络安全防护的首要目标,防御需要体系化的思考,以“44333”新体系思想为指导构建大数据环境下的网络安全体系。
 
 
奇安信集团是中国最大的网络安全公司之一,专门为政府、军队、企业,教育、金融等机构和组织提供企业级网络安全技术、产品和服务,已覆盖90%以上的中央政府部门、中央企业和大型银行,已在印度尼西亚、新加坡、加拿大、中国香港等国家和地区开展了安全业务。

热词搜索:奇安信 网络安全

上一篇:青藤云安全发布容器安全 大数据分析平台产品及等保2.0解决方案
下一篇:DCIC2019:同方股份启动“智慧+安全”数字中国驱动器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