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

数盾科技应邀出席2018中国存储与数据峰会 推动AMR生态链发展
2018-12-17   网络安全和运维

  2018年12月11日-12日,2018中国存储与数据峰会(DATA&STORAGESUMMIT2018)在北京国际饭店召开,由百易传媒(DOIT)主办,中国计算机学会、武汉国家光电研究中心、SNIA等组织协办,已连续举办十四届。此次峰会以“智数据,创未来”为主题,除了首日主论坛和数据中国高峰对话之外,还安排了十二大主题论坛,超过100场的专业知识分享,峰会吸引来自政、企、产、学、研、媒体等各方参会者超过3000人,在线直播观看观众超过10万余人。数盾科技应邀出席,并与来自IBM、英特尔、华为、浪潮、紫晶存储等数十家知名IT厂商及来自全球的知名学者聚焦云计算、大数据、AI等前沿科技,与会者结合自身业务需求和实际应用,共同探讨数据存储和创新、展望存储技术前景。
 
  数盾科技副总经理樊笑冰在数据即服务应用论坛分享基于ARM架构的分布式存储服务器,在面向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移动网络应用等海量数据存储业务以及空天信息、生物工程、气象信息、科学计算、能源、动漫渲染等海量数据处理业务的能力。并对与会来宾提出的相关AMR存储和价值创新应用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全方位的解答,从产业发展的高度及深度与与会来宾进行了深入交流。

 
  樊笑冰表示,数盾科技基于ARM架构的存储服务器可广泛适用于企业办公存储、云存储、虚拟化存储、大数据存储、物联网存储以及移动网络应用存储等多种应用场景。无论是X86还是ARM,不同架构有不同的特点,各有各的主场,客观的来讲并没有所谓谁替代谁的说法。例如在通用运算上,X86优势明显;来到服务器上模拟手机终端或单板,这就是ARM所擅长的。
 
 
  数盾科技自主研发的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高密度高性能分布式存储服务器,可以为用户提供多种不同的存储协议接入方式,包含RBD、iSCSI、CephFS/NFS/CIFS、AmazonS3、OpenStack等接口,其高性能存储系统的结构特性能够递增式增加聚合I/O带宽、元数据处理能力以及存储容量,性能和容量均以线性方式在线扩展。(该产品已获得中国质量认证中心颁发的3C证书)。

  2018年就要接近尾声,数盾科技的创新征程也迈向了新的台阶,并继续秉承做民族自主可控存储先行者,不断打造存储新生态,虽然这并不能一朝一夕铸就,但数盾科技一定会在朝乾夕惕中坚持,如日方升。

热词搜索:数盾科技 存储

上一篇:用户数据再遭泄露 Google+个人业务将提前关闭
下一篇:网络安全和物联网:生物识别技术的时代到了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