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

网络安全信息管理平台 助企业远离威胁
2007-08-03   网络

近年来,国内企业逐渐加大了网络建设的投入力度,并扩大了网络应用的范围,但是对于网络安全的防护意识并没有相应的加强。根据调研机构的调查报告显示,国内企业中63%经常遭受病毒或蠕虫攻击,而41%的企业受到恶意间谍软件或恶意软件的威胁。企业经受着网络攻击的“外部威胁”及内部人员信息泄露的“内部威胁”双重考验,企业所面临的网络安全形势日趋严峻。据了解,国内著名的网络安全公司大东网络针对企业级用户的需求推出了“网络信息安全管理平台”,为各类企业提供了一体化的网络安全及应用的解决方案,帮助企业远离网络安全的威胁。

大东网络推出的“网络信息安全管理平台”最大的特点是能够实现网络信息安全审计系统与防火墙的联动,有效地防止外网攻击,并可对内部员工的上网行为进行实时的管理,防止企业核心资料的外泄。“内外兼防”的解决方案为企业的网络应用构建了安全堡垒,其完善的网络管理系统则对企业的网络资源进行了优化,有效地提升员工的工作效率。

大东网络推出的此套企业网络管理解决方案能够提供防火墙功能、上网行为管理、统一日志分析功能、流量监测分析功能、流量控制功能、联动阻断功能及主机审计等多项功能,帮助企业用户实现了对企业网络信息的有效管理,以及保障了网络的安全。“网络信息安全管理平台”提供的策略式防火墙功能,可主动拦截多种网络攻击,具有防arp欺骗、Ip/mac地址绑定、QOS频宽管理等功能;采用的重复事件过滤技术和其它防御手段相结合的防护方式则保障了该系统优秀的抗攻击能力,有效地防御来自公共网络的攻击;功能强大,性能完善的网络行为审计功能可对TELENT、HTTP、FTP、SMTP、POP3等进行细粒度的审计,及时找出网络中不安全的行为,为网络安全提供了重要的保护屏障。与此同时,该系统所特有的高速网络数据采集技术和强大数据分析能力,能有效地帮助企业优化传输层面的应用,从而提升工作效率并降低了管理网络的难度。

网络信息安全严峻的形势让更多的企业意识到构建完善的信息安全保障体系的重要性。大东网络作为网络安全领域著名的企业,凭借“网络信息安全管理平台”为企业提供完美的解决方案,不仅有效抵御了外网攻击,而且还能成功的防止企业内部泄密。以“内外兼防”及“多层面防护”为特征的“网络信息安全管理平台”,帮助处于网络安全危机中的企业建立起一套行之有效的安全保障体系。

热词搜索:

上一篇:Chinasec内网安全产品渠道核心价值分析
下一篇:“事前控制”技术 提升内网安全管理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