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

VMware凭借Tanzu产品组合获评全新Gartner®容器管理魔力象限领导者
2023-10-20   网络安全和运维

  近日,VMware(NYSE:VMW)宣布在Gartner2023年容器管理魔力象限中被评为领导者。Gartner对VMware的执行能力和愿景完整性表示认可。全新的Gartner容器管理魔力象限前身为2022年容器管理市场指南。

  VMware的混合基础架构和运营工具也被认定为实现强大集群机队管理能力的有利因素。

  Gartner发现企业对混合云和多云用例的兴趣日益浓厚。原本对整个公有云市场的关注已演变为对混合云(在某些情况下是分布式云)和/或多云的讨论,其中大多数企业对使用多个云环境持开放态度。管理解决方案通过多环境控制面板实现对这些不同云环境的操作管理。此外,公有云厂商正在提供可在多种环境中部署的容器管理软件。这些产品最初主要针对的是混合云模式,而非多云模式(也就是说,这些厂商正在将他们的技术从云扩展到本地)。

  VMware高级副总裁兼现代化应用与管理事业部总经理PurnimaPadmanabhan表示:“我们十分荣幸被Gartner评为首届容器管理魔力象限的领导者。Gartner对VMware执行能力和愿景完整性的认可是对我们的极大肯定。VMware提供的异构集成帮助我们的客户实现‘云智能’,对AmazonEKS集群的全生命周期管理支持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我们非常高兴现在能够为我们的客户提供更多的选择,这正好与Gartner发现企业对混合云和多云用例的兴趣日益浓厚这一情况不谋而合。”

  VMwareTanzu是一个旨在加快应用交付速度的平台,可为开发人员、平台和运营团队提供跨云开发、运营和优化应用的能力。凭借VMwareTanzu的模块性和对开放接口的支持,企业能够管理庞大的应用和环境,并通过强大的多集群、多云Kubernetes管理功能将管理成本降低多达80%,以此实现独特且多样化的业务成果。1在Kubernetes运营方面,VMware简化了容器配置、管理、监控和可观察性,实现了大规模的自动化运营,并通过默认情况下的通用数据和洞察更好地保障环境安全,实现持续的改进。

  Gartner将容器管理定义为支持容器化工作负载部署和运营的产品。其交付方式有云、代管服务和软件等。在本地、公有云、边缘或同时在这些地点运行的容器可能存在需要容器管理的情况。相关技术有服务网格、编配和调度、服务发现和注册、镜像注册表、路由、联网、服务目录和管理用户界面以及API。

  评估厂商在该魔力象限中的位置时所考虑的关键功能有:

  容器管理软件部署用例

  公有云容器管理部署用例

  混合部署用例

  自我管理工具用例

  边缘容器管理部署用例

  无服务器容器部署用例

  我们认为Gartner在该研究中评估了TanzuApplicationPlatform、TanzuMissionControl、TanzuKubernetesGrid、TanzuServiceMesh、VMwareApplicationCatalog、VMwareAriaOperations和AriaOperationsforApplications(前身为Wavefront)。

  

热词搜索:VMware 容器管理 魔力象限

上一篇:Gartner表示CIO必须优先考虑未来12-24个月的AI目标和AI就绪场景
下一篇:最后一页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