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

VMware发布2023年环境、社会和治理(ESG)报告,公布其智能影响力战略进展
2023-07-19   网络安全和运维

  中国北京,2023年7月19日——近日,全球领先的企业软件创新者VMware(NYSE:VMW)发布了《2023年环境、社会和治理(ESG)报告》,公布了公司在实现其2030年议程(2030 Agenda)方面的进展。2030年议程是指导企业行动和承诺的指南针,旨在实现可持续性、公平和信任。

  
  VMware首席可持续发展官兼ESG副总裁Nicola Acutt表示:“我们设计的每一款产品、支持的每一位客户以及赋能的每一位员工都使我们朝着更加可持续、公平和安全的未来迈进。在实践ESG的过程中,我们不断促使自己采取更加智能的系统方法,并在坚持满足客户需求的同时提升自身弹性。我们依然专注于实现我们的2030年承诺,继续把创新和影响力放在第一位。”
  
  报告中的详尽进展表明了VMware致力于打造更加可持续的多云,以帮助客户实现其环境目标、支持其多元且分散的员工队伍和运行更加安全,且注重隐私的数字基础架构。
  
  在净零排放的道路上实现数字基础设施脱碳
  
  VMware 的可持续性战略扎根于可见性、效率和可再生能源。在实施该战略的过程中,VMware一边采取其智能影响力(Smart Impact Strategy)战略,一边帮助客户和合作伙伴实现他们的环境目标。在过去的一年中,VMware在实现可持续性目标方面取得了重大进展,其中包括:
  
  •    在VMware Aria Operations Cloud中推出了Green Score功能,就如何进一步优化云环境中的能源和碳排放向客户提供建议。
  
  •    扩大了VMware零碳承诺计划(VMware Zero Carbon Committed)的范围,增加了24家投身于可再生能源的VMware Cloud Services Provider™合作伙伴,合作伙伴总数至此超过50家。
  
  •    加入欧洲绿色数字联盟(European Green Digital Coalition),与其他挖掘数字解决方案节能减排潜力的IT公司开展合作。
  
  向公平的未来迈进
  
  VMware 追求公平,而这项工作的核心是创造一个让所有员工都能体会到归属感和集体感的多元包容的工作环境,包括支持多元化的供应商、开发分布式工作方案,以使客户能够增加其员工的灵活性,并为员工提供数字访问权限。VMware过去一年在公平方面取得的成就有:
  
  •    自2021财年以来,优先向多元化供应商累计投资超过3亿美元,以实现到2030年投资15亿美元的目标。
  
  •    使 85% 的 VMware 员工能够通过 VMware 基金会支持自己选择的非营利组织,涉及了 98 个国家/地区的 15000 多家组织。
  
  •    为 VMware 员工提供超过 90万个小时的培训与发展项目,平均每位员工有25 小时。
  
  在技术领域建立信任
  
  赢得利益相关方的信任对于建立更加可持续、公平和安全的未来所需要的关系至关重要。VMware 致力于建立这种信任,包括负责任地管理数据隐私、提高安全性以防范网络攻击、代表所有利益相关方进行道德经营等。VMware被《新闻周刊》评为美国最值得信赖的软件公司之一,并在过去一年取得了以下进展:
  
  •    被“网络防御杂志信息安全奖”(Cyber Defense Magazine InfoSec Awards)评为网络安全创新企业,获奖产品包括VMware Contexa、VMware NSX Distributed Firewall、VMware Carbon Black Container、VMware Carbon Black Cloud和VMware SASE。
  
  •    开发并推出定制的生命周期管理平台,使产品版本达到特定的数据隐私和安全评审要求。
  
  •    增加了公司范围内的多元化、公平性和包容性(DEI)目标,作为向所有有资格获得奖金的员工发放奖金的条件之一。
  
  VMware长期以来都在运用数据履行自身的承诺,并且自2015年以来一直以公开透明的方式报告其ESG绩效。凭借25年来在该领域的创新经验,VMware 通过投资ESG和智能化领域增强了公司的弹性,更好地满足了客户不断变化的需求,并实现了公司影响力的最大化。
  
  # # #
  
  关于VMware
  
  VMware是为所有应用程序提供多云服务的领先供应商,通过企业控制实现数字创新。作为加速创新的可靠基础, VMware软件为企业提供构建未来所需的灵活性和选择。VMware总部设在加州帕洛阿尔托。VMware致力于通过公司的2030年议程建设更加美好的未来。更多信息,敬请访问公司官网:https://www.vmware.com/company.html。欢迎访问VMware中国今日头条主页,了解实时资讯。

热词搜索:VMware

上一篇:安全向未来 C3安全大会•2023隆重召开
下一篇:最后一页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