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

Ooredoo集团通过人工智能、机器学习和防欺诈等 新功能增强客户体验
2022-07-22   网络安全和运维

  中国北京,2022年7月22日–为进一步提升客户体验和服务质量,Ooredoo集团宣布与国际领先通信服务平台提供商BICS签署合作协议。根据协议,BICS将以人工智能、机器学习和防欺诈等多项最新解决方案助力Ooredoo集团打造创新语音业务模式。

  该语音通信合作协议完美契合Ooredoo集团致力于改善企业和消费者用户体验和服务质量的战略目标,这也是该地区首个此类合作项目。

  Ooredoo集团董事总经理兼首席执行官AzizAluthmanFakhroo表示:“对Ooredoo集团来说,此次合作旨在为降低业务复杂性,同时也是基于我们对新通信生态系统的需求预测。我们持续加大对创新、技术和人才的投入,以确保为所有目标市场客户提供最优产品和服务。”

  该协议即刻生效,BICS将于2022年第三和第四季度为Ooredoo集团全球各地运营公司实施分阶段部署计划。届时,BICS将与Ooredoo集团合作,共同为Ooredoo旗下所有运营公司实现内外部无缝语音通信。对于第一阶段部署,关键步骤之一是必须组建一个专家团队,以确保合作双方能够更深入地交流并分享专业技术和资源,同时始终秉持提升客户体验这一理念。

  BICS董事会主席兼BICS母公司Proximus首席执行官GuillaumeBoutin表示:“此次与Ooredoo集团的合作极具创新意义,突显了BICS与Ooredoo在不断发展的电信领域实现市场领先增长的共同发展目标。随着语音市场的进一步融合,为运营商网络和用户提供面向未来的高品质、高稳定性和安全保护变得越来越重要。我相信,双方的强强联合将为Ooredoo运营公司及其客户带来丰厚回报。”

  一直以来,Ooredoo集团持续加大投资先进技术并积极与领先技术提供商展开合作,以改善用户体验并推动客户实现数字化体验转型。此次新合作协议与Ooredoo集团的这一战略发展目标不谋而合。

  Ooredoo集团副首席执行官SheikhMohammedBinAbdullaAlThani补充说道,“我们一直在寻找进一步改善客户体验、加强公司核心业务的机会。我们很高兴能与BICS开展国际语音业务合作。凭借BICS与我们强大的国际业务基础,我们将能实现所有预期目标,并确保能够在未来几年持续满足客户需求甚至超越客户的服务期望。”

  “我们很荣幸能够加入Ooredoo集团面向未来的发展项目,以帮助他们实现数字化客户体验的创新突破。作为Ooredoo值得信赖的通信合作伙伴,我们将竭力推动该地区通信产业的发展。多年来,我们一直与Ooredoo在各国的运营公司保持着密切合作关系。此次通过将合作扩展到整个Ooredoo集团层面,我们将能确保为他们的各个运营公司提供一致的服务与合作,同时还将进一步巩固Ooredoo在这个重要市场中的领先地位。”BICS首席执行官MatteoGatta评论道。

  此次合作协议专注于语音通信业务。BICS将在其全球网络覆盖范围内确保为Ooredoo集团提供高质量语音服务。同时,BICS还将为Ooredoo集团提供所需最新技术,助力Ooredoo集团多方位改进业务功能,从而进一步增强客户体验。

热词搜索:Ooredoo集团

上一篇:是德科技推出基于云的端到端 O-RAN 测试解决方案
下一篇:最后一页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