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

IT运维管理现状如何?
2022-03-09   


  IT运维管理现状如何?下一步,我们简要介绍。

  提高IT运维效率

  一个单位IT系统涉及的设备类型很多,管理地域分散,IT运维水平远远不能跟上企业发展的步伐。

  IT运维成本的控制

  根据用户的实际应用需求,系统经常需要进行自定义,这就管控用户为系统二次开发的工作流程付出更高的代价。并且在自定义后台系统使用强工作流模式时,用户仍会发现其运维不够灵活,影响了事件处理的及时性,而改得更多,则失去了原有的IT系统本身的目标和价值,造成IT运维成本失控。

  IT运维中的便利和严格的矛盾

  期望用方便快捷的工作单转交机制帮助信息化部门。运维工程师迅速而有效地处理故障,减少失败带来的损失,提高IT环境的可用性,保证IT的投资价值,但是另一方面又会担心运维工作的流程管理模式过于僵硬,严重时甚至会影响运维工作的效率和质量,相反地,运行系统本身就会贬值。

  网管软件功能:

  1.网管软件动态可视化数据拓扑图,一览掌控全局:拓扑图的自动发现,帮助网络运维管理的稳健运行。

  2.智能AI自动学习数据分析,利用自动智能网络运行管理,进行合理有效的故障定位和预测。

  3.网管软件模板管理、智能匹配:个性化灵活定制网络运维管理设备的各个模板策略。

  4.整体监控、化繁为简:IT网络管理资源整合的监控可视化数据展示。

  5.我的智能网管,个性化定制:定制网络管理软件界面。

  6.网络监测系统,使IT运维管理设备的运作一览无余。

  7.故障管理,根源分析:异常和故障管理。

  8.报告分析,决策无忧:报告的统计分析和自动发现。

  

热词搜索:

上一篇:中国it运维管理市场调研及行业分析
下一篇:加强网络运维管理,支持可视化设备管理

分享到: 收藏